在網路上看到有其他網友介紹一個新網站:公益2.0,當然不可諱言這是個立意良好的網站啦!只是,對於這種東西我還是難免會有不同看法……。

像是曾經有過在電視上被報導說某某家庭多可憐,亟需贊助不然就要全家餓死,結果拿了大量社會捐款之後如何如何的揮霍無度;某某家庭拿了多少多少錢,卻還讓小孩出去賣口香糖;太多的不良範例讓我對這「善心捐款」一向就沒啥好感!

再說,對於那些「需要愛心捐款」的人,我也不知道那個網站是從哪找來的人,總覺得捐這錢,還是怪怪的……。



這是一個我超無法理解的案例……。

單親的小君媽媽由於家中沒有冰箱,只能趁寒流來時製作泡菜,卻能在短短幾天內創造數萬元的額外收入。這種可以在短短幾天內創造數萬元收入的人,一點都看不出來有哪裡會入不敷出耶!

雖然我這樣講好像有點毒,但是這是我的良心論。

當然如果各位不認同我的說法,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善行而去捐錢,那我也不反對啦!說真的!怎麼可以反對別人去做善事呢!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