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可以愛的這麼深,這麼無悔!八年了,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深愛著他,只要他願意,我還是會為他付出一切,雖然,他愛的從來就不是我……。


跟他認識已經十年多,一開始是在某個當時很紅的聊天室裡,在那個聊天室的網友,大家都是固定每天上線的,工作一天下來,唯一的休閒就是上網和大家聊聊天,每個人的感情都很好。

會進那個聊天室,是因為一個學長的關係,他在那個聊天室已經很久,因為無聊跟好奇,所以也跟著他一起上那個聊天室。在我開始上那個聊天室的時候,小雅已經在那個聊天室好一陣子了,因為他隨和的個性,所以在那個聊天室跟每個人都蠻好,每次上線就看他一次可以跟十幾個人同時在聊天,很熱絡的樣子。

我是一個很悶的人,不太會說話,所以上線其實都不太會主動跟人聊天,會上聊天室,也只是覺得看別人聊天很有趣,偶爾插個幾句話,假裝自己其實沒有那麼悶,但多數時候我都是靜靜的潛水,看網友的閒話家常。

每個人上線,小雅都會親切的問候幾句,對我也是一樣,問安,問我上班一天累不累之類的話。

我對這個女孩蠻有好感的,他不像其他女性網友,老是跩個二五八萬的樣子,雖然已經在工作,但也沒有社會人士的油條世故,每天開開心心的好像沒有什麼煩惱一樣。跟他聊天很輕鬆,沒什麼壓力,雖然大家都沒見過面,但是他卻真心的把所有網友都當朋友一樣關心著。

或許是因為這樣,讓我開始對他漸漸動心,每天晚上下班後,就急著上線,如果他不在線上,就潛水。

如果他上線,就跟他聊天,或是看他和其他網友的閒聊。

我不敢吐露對他的感覺,深怕一旦告白,會連朋友都沒得做。或許是自卑吧!總覺得他不會喜歡我這樣的男人。

就在這樣的猶豫中,開始漸漸傳出他跟另一個網友好像走的很近……。


十年前的聊天室還很陽春,除了字體跟顏色以外,根本就沒什麼特效,就連悄悄話的功能也沒有,大家的聊天都是透明的呈在眼前。因為很注意他的談話,所以也漸漸看出一點端倪,再加上當時突然竄起的即時通訊「ICQ」,讓八卦流傳的更容易。總之,他們兩個的戀情在聊天室很快流傳開來,聽說是郎俊女俏的一對。

雖然被人捷足先登,但是對小雅我也只有祝福,對他的感情也一直埋藏在我心底,從來沒有人知道過。


我偶爾還是會開ICQ跟小雅聊天,關心一下他的生活過的好不好?我想,只要我能在一旁默默的關心著他,知道他過的好,那就足夠了。

一年多後,他男友去當兵了,偶爾他會跟我講些心事,或是抱怨他男友的行為。


後來聽說他的男友竟然跟一個常一起打線上遊戲的女生在搞曖昧,兩個人在團戰後還在ICQ上猛聊天,到最後竟然還以公婆相稱起來,雖然他男友一直說那只是網路上好玩亂叫的,但任誰都無法信服他的說法。

小雅很愛他的男友,就算知道他男友這樣待他,他還是一心一意的愛著他,雖然我很心疼,可是他還是要跟他男友在一起,我不知道,原來他的愛也是這麼強烈。

我常笑他傻,但其實最傻的是我吧!一直默默的愛著他,心滿意足的覺得只要能當他的好友,聽他說心事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