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能讓一個人改變嗎?我該再給她一次機會嗎?我心裡很掙扎!因為我是那麼的愛她,愛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程度了!

我搬回自己家裡,給我跟她一點時間和空間,未來的事情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只能等著看,看我跟她會變得什麼樣?是好是壞也都只能看她了吧……。


或許我對她的愛真的讓她改變了吧!


她開始像個正常的良家婦女一樣了,每天有空就到我花店裡來幫忙,看著她的改變,我能感受到她其實也是真心愛著我的!只有愛,才能讓一個女人改變呀!


就這個樣子,我跟她又繼續走了一年多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我感覺她又開始怪怪的了!


有一天晚上,我到她家去,她不在家。


照慣例我又幫她打掃家裡了,這一次,我在客廳茶几下發現一個男人的皮夾。


我把那個皮夾放到桌上擺好,寫了張紙條:這是你朋友掉的皮夾。我默默的回家了。



大概有某些人永遠也不知道什麼叫惜福吧?
給過一次的機會不懂的珍惜,錯過了就永遠也找不回來了!


在我發現皮夾的幾天以後,她找過過,但是這一次,我是不可能再心軟了!對別人太好,受傷的永遠是我自己!這是永遠不變的定律跟鐵則!


幾個月後,聽說她搬回高雄的老家去了。她還找了她的媽媽跟姐姐來要跟我連絡!我沒去!心已經冷了,不管做再多的事也沒有辦法挽救!


半年後,她要結婚嫁人了!寄了張喜帖給我。我只請人幫我包了紅包過去給她,我已經不想……再見到她了!



她結婚之後,斷斷續續的找過我,電話、親自上台北,不管怎樣我還是不肯見她。


我們男人永遠不會懂的女人!


為什麼女人永遠不懂把握自己的幸福?
為什麼都已經過去式了的事情,還要一直放在心裡面纏綿?



她是我這輩子唯一真正愛過的女人!一個女人中的女人!但也因為她讓我再也不相信女人!
就算是後來再交的女朋友,我也不讓自己放太多的感情下去。不是我十年怕井繩!而是人要懂得不要在同樣的地方…跌倒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