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前總統表示,「良心告訴我,不能再繼續騙自己騙別人,決定選擇坦白」

看到陳阿扁還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樣的話,實在覺得他臉皮真是厚到十顆子彈都穿不破了吧!

吳淑珍被質疑財產問題也不是第一次,陳阿扁竟然還敢講那些財務不是他處理,所以他不清楚,硬要辯說他不知道!



那說吳淑珍在「年初」就已經向他坦承有部分選舉剩餘款項存到海外戶頭,怎麼那時候不拿出來做公共支出?

現在東窗事發,以後要挖出來的錢,可是不只這幾億了,這麼多錢,現在才說是選舉剩餘,誰信啊!背地裡還貪了多少?

民進黨到現在才在那邊說什麼寒心,說什麼現在才看清他,果然是一群明眼瞎子!

早在陳阿扁當台北市長時,我就開始對他很反感,說實話,也是因他才那麼討厭民進黨!

搞了那麼多骯髒事,還敢在那邊說:難道阿扁錯了嗎?

是你從頭到尾就沒對過吧!

說什麼不會勞跑,如果沒有跑路的意圖,幹嘛要把錢往國外轉,現在連兒子都出去了,擺明了就是他已經做好準備,免的他兒子被牽連進來,至於他女兒嘛!或許是真的沒他的事,不過這也很難講,如果沒有人指點,趙建民有這麼多手段可搞嗎!

現在出事了還在那邊牽扯說要連辦李宋,這些在他任內就已經該指示辦理的事情,現在才在說,那是不是當初也收了多少好處才讓他們過關!

再說,沒記錯的話,興票案宋先生不是已經證明清白了嗎!

現在還老調重談個什麼屁啊!

當過八年總統,還是這麼一點擔當都沒有,莫怪乎有人要他自行切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