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節到了,大家晚上最好少出門為妙!



小的時候每次看完鬼片,晚上都被嚇到不敢睡覺,跟我妹兩個人把棉被抓的緊緊,從頭到腳都裹在棉被裡,腳還要緊緊壓住被子,深怕一個漏縫,就讓阿飄可以趁隙把我們一把抓到地底去。

連去上廁所,也一直盯著馬桶看,很怕一個不留神,就有手伸出來抓人的大便鬼。

對 於阿飄的驚恐一直到長大都沒變過,每年中元節,家裡拜拜,總是一邊燒紙錢一邊心中默唸,要他們拿了錢吃飽快去投胎,千萬不要半夜跑來嚇我。後來證實這種驚 嚇式教育對小孩子其實很不好,會造成天生無膽病!希望以後不要再有大人嚇小孩,晚上不睡覺會被鬼抓去這種可惡的謊話了!

我家小瑄小的時候也是這樣被嚇,導致他連看到裝電池會跳舞講話的娃娃,都以為是被附身的髒東西,驚叫嚎哭!
在知道原來是我媽跟我小妹在他小的時候就一直跟他說有鬼有鬼之類的話,才讓他變成這樣,就嚴詞警告要導正小瑄的錯誤觀念!不准再用有鬼這類的話來教小孩不准幹嘛幹嘛!

我可是深受其害啊!


還 記得約十年前,出了很恐怖的「貞子」系列電影,那時候我跟當時的男友,以及好友文與小N四人浩浩蕩蕩前去華納看電影,看完以後被嚇到不行,我跟當時男友無 膽不想半夜在騎車回基隆,就四個人又殺到好友文家去打牌,只不過,到他家以後我們就把他家的電話話筒都給拿起來,不想聽到有來電的聲音,電視不敢看,就怕 會突然有什麼東西跑出來,最誇張的是連電腦螢幕都給用布遮了起來,反正就是怕會一個不小心就有人從螢幕爬出來!

雖然如此,可是那時候我們還是會相約去看鬼片,因為好友文大概覺得這是把馬子很好用的招式之一,就常要拉著我跟當時男友去壯膽!唉!這是我誤交損友的下場啦!

一直到後來完全不看鬼片,是在看到恐怖的「大法師」之後!電影一開頭就把我們嚇的七葷八素,連聽到聲音都害怕的不得了,我才開始體悟到,幹嘛人要那麼犯賤明明知道會怕,還在那邊看那種片子把自己嚇的半死!

所以現在只要是鬼片,我一律不看!就算只是電視廣告或預告片之類,我馬上轉台!眼不見為淨嘛!

雖然caf老是說我無膽,我也不管,膽小就膽小,總比被嚇到挫屎挫尿的來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