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在今年夏天又開始重撥還珠格格,這對我來講當然是開心的,想到又可以看到紫薇小燕子、永琪和爾康,多棒啊!

重撥了第一部,接下來的第二部,儘管到最後開始剪接的超爛,廣告撥完又重覆了上段的劇情一兩分鐘,我都還是接著看了下去,想說,反正看完了他們的刻苦銘心,該到蕩氣迴腸的天上人間了吧!

沒想到昨天竟然是又回到第一部去重撥了!一整個傻眼呀!



雖然前幾天看到跑馬燈,還很自以為是的想說應該是指還珠格格三,哎!

一整個很沒有想看下去的慾望!

更誇張的是,原本的配音不是好好的,怎麼突然把紫薇跟金鎖的配音給換掉啦?讓我更加不想看下去,開頭不到五分鐘,就已經想轉台!

跑到東森的網站上去看,果然一堆的抗議聲音,不曉得東森的內部能不能緊急調整,改撥天上人間呢?哎!

幸好去年有一連三部的整個重撥過,不然可能真的會到電視台前去舉白布條抗議了吧我!

天上人間不是挺好的嘛!

雖然紫薇、小燕子、永琪都換人了,可故事還是繼續的呀!古巨基演的永琪也是很正的呀!

而且,而且,我還想再看蕭劍跟晴兒的戀曲呢!一整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