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寫的小故事。

還沒當兵前,我跟一個朋友在民族東路上開了一家花店,那時候,也剛好認識了一個女人,一個有成熟韻味的女人,在我看來,再也沒有一個女人能比他更完美了。


跟他慢慢相處再交往之後一段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已經結婚了,但是正在跟他老公談離婚,幸好,他們離婚的原因不是我……。他跟他老公在幾年前就已經開始分房睡了,那一年,他一個人上來台北生活說他開了家造型店。而我們在花店就這麼認識了。

雖然他比我大了幾歲,比我會賺錢,跟他出去的時候,也都是在花他的錢,但是我們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因為,他想要的東西,不管多貴,我都會去賺錢來買給他,錢,誰花誰的並不是很重要。


和他在一起快一年的時候,我已經是幾乎都住在他家了,他平常會出去幫人做造型,而我白天就在花店裡忙著,雖然常常會碰不到面,但是兩個人只要是真心相愛的,其實相處的時間就算不多,但是心還是能繫在一起!


他,是我到目前這一輩子裡,唯一真心去愛的女人。雖然在他之前我也交過幾個女朋友,但是那時候的我,其實,還不懂什麼是愛的。



跟他在一起一年半多後的某一天,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莫名其妙的讓我摸不著頭緒,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有偵信社的人打電話來找我?

他們要我到某條路上去找一台貨車,告訴我藏鑰匙的地方,要我到車上去拿一樣東西,一樣要給我的東西。有關於……我所愛著的女人的東西。

一捲錄音帶。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覺得是只會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怎麼今天,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我到那條路上去找,果然看到他們電話裡說的那台貨車,在腳踏板下找到了預藏的鑰匙,拿走那捲神秘的錄音帶以後,我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聽錄音帶的內容。而我的好奇心打贏了。



那捲錄音帶的內容,是她工作上的事,她跟客人的通話紀錄。

而她的工作,是最讓人意想不到的!


聽完錄音帶以後,我把錄音帶留在客廳桌上,寫了張紙條:有人要我聽這捲錄音帶。

我回家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留下來?該怎麼去面對她?


哈!一個高級應召女。我竟是跟這樣的一個女人在一起!




事後她不斷的來找我,解釋事情的原因,我不知道該不該信……。

她說她是為了要氣以前的老公,所以才一個人上來台北做這種工作,後來又因為金錢,才一直沒有收手。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我滿足了他寂寞的心,滿足了他想要的,被愛的感覺。直到後來,連她都無法控制的愛上了我……。

是嗎!哈哈!原來只是這麼一回事!


但,她說他愛我!她說要停止她的工作,真正的跟我在一起。


可以說,我對她的愛,實在是太深了,到最後我的選擇,是再給她一次機會。希望,我對她的愛,真的能讓她改變!我對她的愛……。




愛,真的是能讓人改變一切的!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