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女人總是很愛自己騙自己?幫男友騙自己,幫男友找藉口。

他出去玩的朋友都是男的所以帶她一個女生不方便。
他只是因為公司忙所以沒空陪約會。
他在網路上跟女性網友聊天很曖昧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只是虛幻的網路而已。
他現在不想結婚是因為想等到事業有成。
他這樣,他那樣,什麼都是他他他!


如果朋友直接點破,通常她們還會生氣的辯駁說:我男友才不是你說的這樣!


那不然是怎樣?


他出去玩的對象都是男的,可是不代表就不能帶女生去,少來了!我也常跟一堆男的朋友出去玩,只有我一個女的,我也沒看到他們有哪邊不方便?
不帶你出去有可能是覺得你帶不出場,要不然就是真的有「不方便」,不然我朋友他們去跳舞幹嘛自己老婆女友不帶,卻打電話叫我去喝酒的啊!

公事很忙是有多忙,沒有看電視嗎!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就只有女生會不管公司多忙多累,回家還是想聽聽愛人的聲音,想摸摸愛人的體溫嗎?男人就不是人?
裝忙有的時候很簡單就是藉口,有的時候是真的太忙太累了不想聽女生盧笅,有的時候是真的很「忙」!

在網路上搞曖昧就不是曖昧,真的搞上床了才叫曖昧嗎?
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特多人喜歡在網路上跟人搞曖昧的呀!刺激、好玩之類的。講好聽點是愛玩,講難聽點就是花心啦!

說什麼現在還不想結婚更是混蛋,現在不想結,那是哪時候要結?總有個目標還是期限之類的吧!什麼叫等事業有成?那那種幹了一輩子一般職員的人不就都不用結婚了?
大家都常聽過這樣的例子,或者你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他男友說現在還不想結婚,現在了五六年都還是這句還不想結婚,最後兩個人分手了,男人卻神速的跟另外一個女人結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就是鐵律啊!誰不知道那句「我現在還不想結婚」其背後真正含義是「我不想跟你結婚」……。

我更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這樣幫另一半找藉口來騙自己?

這樣真的會比較好過嗎?

我試過了,但是並沒有!


醒醒吧!醒醒吧!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