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鞋店工作的同事一個女人,我把他歸類在「執迷不悟」的那一類型裡。

問個簡單的問題: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個會酒後施暴的人,經過多次的吵鬧、分手之後,你能真正下定決心離開那個人嗎?

注意,我這個問題並不限定男女,不是只有男人才能扁人,家暴中心也接過不少挨揍男人的案子。



我想,只要還算是個正常的人,都不會容忍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吧!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會很堅決的信奉「上帝」,他說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誰敢揍我一拳我會要你整隻手都斷掉!

我無法了解那些長期受到精神跟肉體施暴的人的心態,到底是怎麼個樣子的?有人解釋說,有的人是被虐狂,一天沒被扁就覺得老公不愛他了,所以他反而被打的爽歪歪……。我想這是SM的另一種發展吧!這是他們達到高潮的一種方式,我們旁人無法理解的!

可是這種事情啊,也必需要是你情我願的,做起來才會爽,是吧!


我以前公司的那個同事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在我還在鞋店的那一年將近十個月的時間裡,幾乎每個月就要看個一兩次他跟他男朋友的吵鬧!吵完就要提分手,過個三五天又歡歡喜喜的合好。這已經成了他們的一種相處模式了。

老實說我認識的這個蠢女人,也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扁了,這一次,他被扁到半個月出不了門,他們吵完架分完手又再合好以後,她又在我們面前為男人說好話。其實他也不是故意的啊!之類的話。

在一起那麼久了說沒感情是騙人的!可是這種姑息的態度也只是慣壞男人而已!我在想,難道一個女人在年近四十的時候,真的就那麼沒價值了嗎?他是怕再也找不到像那個男的那樣白嫩的小白臉可以滿足她,還是真的有那麼愛到可以讓一個男人一再的揍她?



有 人是這麼認為的,只有同性才會對同性嚴苛的批評,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以比例來算的話,應該算是對吧!只有女人在看女人的時候,才會仔細到連她頭髮有 沒有分叉都要看清楚,而男人在看女人的時候,只大概看個整體,在看看有沒有大咪咪有沒有修長的腿。相同的男人在看男人跟女人看男人的角度也不太相同。

之前皮兄說女生大部份來講比較聰明。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周遭的男人都比較笨!所以比較起來女生比較聰明。

相 反的我覺得大部份的女人都很笨,也可能只是因為我身邊的男人也比較聰明吧!雖然也有可能因為我很笨,所以我會覺得他們都很聰明。或者我對聰明的男人有種無 法抵抗的迷戀,所以我身邊也只允許聰明的男人存在。而我原本就認為女人比較笨,所以我容忍他們的愚蠢,只要不要牽涉到我就好。
對了!我說的蠢女人,只指我生活上的那些朋友,在網路上,我真的還認識或是知道不少個聰明的女人的啦!

女人啊女人!各位女性同胞們,妳什麼時候才能學會自私一點,多愛自己一點呢?

以前的古老社會是以夫為尊,所以不管男人說什麼女人照做就是了,這點我本質上是同意的,我才不信什麼女性主義的事情,因為說這些話的女人有一半以上也都是蠢女人,別人說什麼就跟著流行什麼。


可是不管是沙文主義還是女性主義,親愛的……,別讓任何的人,包括你自己,去傷害你的精神,還有肉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