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之所以被創造出來,都是有他既定的使命義務要去做的吧!雖然我不知道我活著的目的……。可是,我卻很知道我妹他的使命。

從小我就身體不好,可以說是體弱多病,一堆有的沒的病痛,讓我一度以為活著就是要吃藥來著!

相形之下,我大妹就像鐵牛一般的勇健了,所以,從小我也覺得我妹生來就是要來為我服務的!在搬回台北住以後我開始跟我妹睡同一個房間,所以都是有事『妹子』服其勞了。


小時候,很多家事幾乎都是我妹在做,因為我有氣喘,所以不能掃地,因為會有太多灰塵;換棉被、枕頭這種事也是我妹;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媽也不太讓我進廚房?所以幫忙炒菜的事也是我妹在弄……。太多太多了啦!

常常我半夜肚子餓,就是大腳一踢,把我妹吵醒跟他說我肚子餓了,然後點餐!嗯!有的時候吃泡麵,有的時候吃炒飯,有的時候蔥油餅……。


之前我跟我妹在吵架,他就很生氣說他都沒有快樂的童年,為什麼家裡的家事都是他在做的,可是我又覺得他做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來兩個吵完架,我就跟他說,要不是當初有我,現在他也不能當個好太太,也不會成就現在的他,什麼事情都可以一手包辦!會炒些家常菜什麼的,假日的時候來孝
敬他男友。要不是我以前家政課作業都他在弄,怎麼現在他會縫衣服的我就不會,他可以把家裡整理的很乾淨,可是我都只能等人來幫我弄!


所以,有今天的他,都是因為當初有我在磨練他才有的局面呀!他應該要感謝我的才是啊!


後來我們兩個又很感慨的在說,其實我們以前小時候還是有很多快樂的回憶的,雖然常常一起被揍或是吵架打架,可是我們兩個可以說是有種革命情感一般,會共同抵抗外來敵人,所以我們兩個是共同體,不太能被人拆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