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隔肚皮。
人心難測。


到底要怎麼看,才能知道男人們嘴裡說出來的話,跟心裡所想是不是同一回事呢?

在我看來好像大多數的男人說的:我是真心喜歡你的。
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我是真的想上你的!



一樣是真心,不同的是一個是真心的喜歡,一個是真心的想搞!

也因為大部份的敗類男人,使得我搞不清楚到底你們是想來真的還是只想玩玩,最明哲保身的一個方法就是,我誰也不信,反正日久見人心吧!
追久了還得不到還願意陪在你身邊的那個男人,應該就是真心的錯不了?


常常能聽到男人來對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也可以常聽到男人說:你怎麼那麼難搞!

狐狸尾巴露出來以後,真面目就醜陋邪惡到嚇死人,沒被人先姦後殺還是先殺後姦已經覺得很萬幸了。根本也不敢再去想,到底哪個男人才是真心的。


有的時候想想,其實什麼才是真的,誰也搞不清!與其這樣猜來猜去,還不如:想追我啊!可以啊!請拿出你的誠意來!

誠意要怎麼看?

就看你願意在我身上花的金錢的多寡來判斷囉!

只不過,就算捨得在我身上花錢的男人啊!也不見得就能讓我敞開心胸來面對,不是沒有過那種會在我身上大把大把花錢的男人,完全的我想要啥就有啥的那樣子。



結果我這種變態的心性,搞到最後,我愛上的男人,總是不會在我身上花太多錢的人,而那些在我身上砸錢的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嘛!我又愛不上!

說我是不是很犯賤的呢!


我已經徹底的被染色了!五顏六色都有,到最後我相信我會變成比黑色還醜的骯髒色!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