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那個payease廣告還蠻有意思的,一對男女朋友交往,可是男生每次都跟女生講『下次、下次』,一開始,兩個人去逛街,看到日本的風景,男生說想去嗎?下次帶你去!

女生看到喜歡的東西,男生說下次再買給你,紀念日忘了,男生說下次再補給你,想去日本玩,男生說下次再陪你去!

下次下次,為什麼都是下次?有很多事情,當下不做就失去那個意義了!



看到那個女生落默失望的表情,實在是很令人同情,很多人都是這樣,總以為未來還很長,很多事情可以等到『以後』再做,可是,如果沒有以後了呢?誰都知道人生的無常,誰知道下一秒或是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最後那個女生是跟朋友去了!可惜嗎?不一定,也許他們有各自好的發展也不一定!


以前我也常聽人說這樣的話,以後怎樣怎樣,以後賺錢一定怎樣怎樣。
到後來,我才懂得,其實很多事女生不一定要靠男人。

可是,當我慢慢懂得獨立以後,也代表一段感情將要結束了!當我不再依賴,表示我不再需要對方的存在,當一段感情走到這步,真的是要斷了!

雖然很多女強人,可以不要依賴男人,可以自己很獨立,可是我不是那樣的女人,也許我可以不用靠男人生活,可是我需要一個男人的肩膀!我永遠不想當女強人,我樂當個小女人!不管在外面如何強勢,可是回到家,永遠希望能有個可以撒嬌的對象。

嗯,又離題了!

看到那個廣告,心裡只想說,各位男男女女們,永遠別忘了要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另一半,要把握當下,因為,未來的事真的很難預料。時光匆匆,我們都沒有多少的『下次』可以空等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