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的時候看到說白靈在他自己的部落格上放自己的三點不露裸照(拍戲休息屋里的最新照片!),被大陸網友給罵的體無完膚,依我的八卦個性可是一定要去瞧一瞧的啦!



呼!真的是有被嚇到!

新聞上是說,之前白靈因為跟男友吵架,所以在國外上演順手牽羊的戲碼,現在還是因為跟男友吵架,又搞個裸照出來嚇人,哈哈!真的是會嚇到人,難怪大陸網友會罵成這樣。

一個已經風韻不再的女人,再如此這般的,真是何苦呀?男人,不就再找就有了嗎,幹嘛要這樣自曝缺點,搞的以後可能連男人都找不到了(全被嚇跑啦),沒事好好一個人,吵架就搞些裸照上網po,哪個男人受的了噢!

雖然是三點不露,可他的模樣真的挺嚇人,一點都不敢恭維呀!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在電影裡頭的妝都是那麼誇張,原來是因為他不化妝的時候真的是一點都不能看!

我講的太狠了?我就不信你們看過以後不會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