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對方就是這一生守候的那個人,那個最後的歸宿。他們是相愛的啊!




只是,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一樣,逍遙的日子過久了難免就會像脫韁野馬一般,再怎麼抓也回不了頭了!


一開始,他男友只是喊著說他一個人在英國好寂寞,要小君也過去英國,可以陪他,也可以在那邊找份工作,或者兩個人就在那邊安定下來了也未嘗不可。

但是小君還是放不下台灣這一切的,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小小的土地上,一時之間又怎麼可能放的開手呢!英國吶!又不是鶯歌,開車還不用一個小時時間。小君真的是天人交戰著,該怎麼取捨才好?


兩個人就在這樣是要過去還是要回來的拉鋸中,吵吵鬧鬧的又過了一段時間。

最後他男友終於是拗不過小君,答應了請調回台。小君歡天喜地的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她想著,總算是把人給盼回來了!


她男友剛回來的時候,雖然多了點生疏,但兩個人也是又回到過去的甜蜜了,小君等著盼著想著,哪時候他男友才要開口跟她求婚呢?


自古多情總是空,往事,也是追憶不得的苦!


他男友回來時一點異樣也沒有,他們又像過去一樣,晚上兩人下班了會一起出去走走,他男友送他回家以後才自己騎車回家。雖然平淡,可是也算恬適。

只是誰也沒料到,甜蜜是那麼短暫,就像愛來的快去的也快一樣。


有一天,小君他男友送他到家以後也自己回家了,兩個人一樣在網路上聊天著,深夜,兩個人互道晚安要去睡覺,才剛看到他男友離線,小君想到還有事要跟他男友說,撥了電話過去,手機卻是通話中!

小君心裡浮現某種不安的感覺,這麼晚了,會是跟誰在講電話呢?

好不容易撥通了,問他男友剛是在跟誰講電話?他男友卻說沒有啊!應該是剛剛手機不通收不到吧!

哈!科技雖然來自於人性,可是也很容易害死人的,以前手機不通頂多只會說手機收不到訊號或是無法接聽,現在還會告訴你對方現在是通話中還是關機了,想瞞也瞞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