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重新開放!

馬當選掛回大中至正?

上面這兩個是昨天看到的新聞,本來我就一直在想,如果馬當選了,不知道會不會實現他之前說過的話,等他當選以後,會把大中至正再掛回去,因為也有人說掛不掛回去無所謂的話,讓我還蠻灰心的!

我覺得不論怎樣,是一定要再掛回去的!你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就算是還要多花一筆錢去做這件事那又怎樣!


今天又看到一件值得高興的新聞!

中正紀念堂蔣公像4月1日出關!

來自美國紐約的丹尼斯、來自菲律賓的維娜都說,眾多風箏與大廳的背景不太協調,擺在美術館會比較漂亮。





也不看看,簡直把蔣公當成小丑看待了嘛!身旁掛滿了風箏是能看嘛!貽笑大方!除了荒唐以外,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來描述這幅照片的景象了!

現在總算有人能主持正義,讓蔣公不再被人侮蔑了!


綠色執政真的是存心要把台灣搞垮的,口口聲聲的愛台灣,其實骨子裡一堆壞水,除了製造民族仇恨還有貪官污吏以外,你們還有什麼?說別人滿口仁義道德,你們連嘴上的仁義都沒有!

之前還有人講說什麼至少民進黨比國民黨有風度選輸了不會像以前藍色的會聚結造勢,現在還不是有風聲說520要去圍九!選輸了背後大小動作一堆,像是現在的凍漲事件一樣!

一副就是要先把攤子越搞越臭,然後等著冷笑看馬怎麼收拾殘局的嘴臉!一肚子壞水!

還有我之前就說,他們一定會趕快湮滅證據,果然現在陳阿扁高調購買碎紙機要毀屍滅跡了吧!


其實以前我是很討厭看政治新聞的,因為每次看就是一堆人在吵吵鬧鬧,可是綠色執政實在是做了太多讓人都看不下去的事情,讓我很難不去注意到!你們比國民黨更可怕,國民黨的愚民政策至少是漸進的讓人毫無察覺。

可是你們呢!只會拿二二八來做文章,之後又把歪腦筋動到蔣公身上,一堆的去蔣行動,難道你們以為這樣就能真的把人民對蔣公的回憶抹去嗎!八年的教改除了教出一堆笨蛋來以外,還有什麼功績可言?

一黨獨大又怎樣!李登輝說的很好,一黨獨大沒什麼不好的,就像他那時候做十二年的總統,如果不是因為獨大,很多事情根本就無法完成!以後馬上任了要做事,也比較不會有人在那邊綁手綁腳!

雖然這有好有壞啦!壞的就是如果無法改善台灣的種種問題,把綠色擺爛的台灣搞定,這下也沒有個可以牽托的話好講了!

只是,我心裡真的想,四年夠嗎?馬能在短短四年內把所有的事情都恢復嗎?哎!又是說不盡的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