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大新聞,就是陳冠希跟眾女星的慾照事件了吧!雖然網路上眾多撻伐,但是就如他今天聲明所說的一樣:那些照片只是他自己拍的,並沒有要給其他人看的意圖。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這麼說他,什麼淫魔之類的話,他也沒有玩多P,又不是性變態玩SM,說他淫魔不是有些太過火了嘛!



他只不過錯在劈腿罷了!如果你沒有劈過腿,沒有用過情趣用品,沒有拍過私房照,那我想你有那個立場可以大聲罵他。



看照片也知道,那些女星就算是有嗑藥或是喝酒,也都還很清醒,他又不是偷拍的,那他拍這些照片有什麼錯的?這只不過是他的個人喜好罷了,有什麼好奇怪的?

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有看過部份照片,照片內容也沒有什麼太過份的事情,不過就是他們的一種閨房情趣,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


錯只錯在他沒有好好保護好那些照片,讓有心人士盜得利用了!那個偷他電腦檔案的人才是真正應該要怪的人吧!只不過大家因為有好戲可看,反而忘了要去怪這個真正的壞蛋了嗎!


為了這種欲加之罪而退出演藝圈,不是太可惜了嗎!嘖嘖!這樣一個帥哥呢!



可憐的張柏芝跟阿嬌,被公開那些照片,淪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不過大家都是健忘的,等風聲過後,你們一定會大紅大紫地!


還有,以前我比較喜歡阿SA那可愛女,現在才發現原來阿嬌也有他的另種風情,所以,你們以後一定會更紅的!


阿嬌他說他以前太天真,被罵很多,可是,別鬧了!他是小朋友的偶像當然要說他反對婚前性行為,就像如果有一天水蜜桃姐姐這樣講,可是又交男朋友,誰會相信他會真的沒做過!少來了!那種技術型處女才叫做作吧!


哪個公眾人物不是這樣人前人後一個樣的!他們隨便講,我們隨便聽,有必要那麼認真嗎?現在要找那種十八歲以上還是處女的,我想還真的是很有得找了喔!


所以囉!是要怪阿嬌說謊,還是要怪他劈腿,還是要怪他破壞了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呢?少來了啦!大家不也看的很爽嗎!至少他蠻上鏡的,沒化妝還很美耶!


原本沒什麼的事情,被媒體這樣繪聲繪影的講的有夠難聽又低俗,真正的危恐天下不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