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說是六點就要吃早餐,六點半準時出發要前往嘉義梅山。

結果早上五點就被他們吵醒,但是我又不吃早餐的人,幸好飯店蠻好的,還有準備兩台電腦在大廳供客人免費上網,所以就在那邊逛網路等他們吃早餐。


等他們吃完早餐,要坐『三個小時』的車一路飆到嘉義去,在車上的時候因為太想睡,所以都在補眠,也沒注意到路是怎麼走的,後來才聽他們講說什麼繞到雲林,然後到瑞里去。


然後換小巴再坐快一個小時的山路去雲潭瀑布!路上的風景還算不錯,我喜歡看山上的風景,雖然是早上十點,可是大概是因為太高山了,聽說海拔有一千多公尺,所以山上的霧氣都沒有散去,小綾我很喜歡這樣的山。



這不是雲潭瀑布,是我們的第一站,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是個小瀑布,上面寫說是圓潭,還有個大瀑布在上頭,不過還要走很長的樓梯上去,所以我們就都很懶的走了,直接坐在休息站喝咖啡。



小瀑布



這是我們原本的行程,雲潭瀑布→雙溪瀑布→燕子崖→蝙蝠洞。本來是要坐小巴去雲潭瀑布的,可是上車之後司機大哥卻說他剛接到消息是說那邊因為之前的大颱風,土石流把路給垮了,所以就放我們在一個地方下車,然後說什麼要我們走『617』層階梯去看傳說中的雲潭瀑布!



破破舊舊的階梯,看起來實在是不牢靠,所以小綾我選擇還是放棄!



意思意思拍張照,表示我有來過囉!



路上經過一個地方,竟然養了兩隻狗熊,還蠻可愛的,就懶洋洋的躺在籠子裡睡覺。



這天的行程真的是蠻累的又很無聊,要我走那麼長的樓梯,簡直就是要我的命呀!所以我就什麼都沒看到囉!


回到瑞里,小巴的司機大哥就帶我們那車的人到他的店裡去,美其名是要他老婆炒土雞肉要招待我們,不過其實也就是想要推銷他們自家的苦茶油罷了!


炒的是蠻好吃的啦!但是我對炒菜沒興趣,所以我也不想買那個苦茶油!


吃完他們的土雞肉以後,又到旁邊的飯店去吃『午餐』,雖然菜色很豐富,但是因為才剛吃完一盤土雞肉,所以我們也吃不太下,浪費了一桌的好菜哩!


吃完午餐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直接換回大巴要趕路回台北。


途中必經的休息站,放我們下車去買『單陋』,還有解放一下,雖然不太想買,不過還是買了我妹愛吃的鳳梨酥給他。


然後到大溪去吃晚餐,回到台北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


這兩天的心得就是:南嘉真的是很無聊,難怪我會沒去過!以前我哥最常排的行程就是去埔里,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有其他很多地方。


另外,其實要去燕子崖和蝙蝠洞,應該是要從阿里山那邊過去,到太魯閣比較好,真是原全不知道為什麼那間旅行社會排這樣爛的行程出來!


幸好一路上還可以跟我姑他們閒哈拉,不然真的是會悶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