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原本是一大早要到梅山去的,所以我們也都以為應該是晚上會住在嘉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旅行社卻把我們安排住到台南去?

但是因為我姑丈是理事長,算是主辦人,可是他自己也弄不清楚,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自己去問導遊!後來我姑丈才說他原本也以為是嘉義的飯店,但是他沒弄清楚原來飯店在台南,所以就跟旅行社簽約了!嚕!


 


 


我沒去過台南,所以我也不知道那邊有什麼好玩的?晚上一到飯店,我姑他們就說在飯店附近有夜市,說晚上要去夜市逛逛,加上我姑丈一直說要吃棺材板還有擔仔麵。


所以到飯店把行裝安頓好以後,我們五個就『走路』出去閒晃了!


在飯店的時候,先問了大廳的櫃台夜市怎麼走,小姐還跟我們講說什麼出去左轉再右轉走個十分鐘就到了,結果我想我們走了大概快要半個小時吧!一路上只看到大街上都是張燈結綵的,只知道是他們那邊在做什麼的醮,但是就是看不到傳說中的夜市。


問了兩個路過的摩托車騎士,他們只說還要再一直走下去才會到,後來我們終於走到有點熱鬧的地方,就是台南赤崁樓了!


因為沒去過,所以我們也進去逛了逛,剛好那天他們在辦一個拒煙活動,所以還蠻熱鬧的,晚上的赤崁樓,別有特色,我想如果是白天去看,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吧!因為還不就是那些古蹟之類。


可是多了那些燈光,為赤崁樓加分不少!還有一輪大大的明月,真的蠻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