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姑在問我說要不要跟他們來嘉義玩兩天,問他是要去哪玩,結果他自己也糊里糊塗的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想說也好,很久沒有出來走走散散心了,所以就跟他一起出來了,還有我大姑跟我舅婆一起,跟我二姑的社區朋友兩台遊覽車。


星四晚上就已經說好了星期五要去我二姑家住,然後星六早上一大早就要一起出發,星五晚上我跟我大姑都只睡了兩個多小時,昨天晚上我是又先回家要拿相機的充電器的,結果沒想到,充電器拿了以後,竟然就插在他家的牆上忘了拔!


所以在玩的時候很怕會拍到沒電!哎!討厭耶!


今天早上一大早的第一站,是先到不知道什麼宮的去給我們『方便』,那邊人擠人的,好像主要是要人捐錢因為他們要蓋廟的樣子?在拜濟公的。


去上完廁所以後我也跑去走了一圈他們的那個好像可以去穢氣的橋,然後捐了點香油錢,他們給我一個紅包袋,裡頭有發財金,還有一顆紅蛋。


不過因為人擠人的,所以我姑他們上完廁所以後好像就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他們,所以我是自己一個人行動的,後來我又找不到我們的遊覽車,幸好有看到我姑丈人很高的在那邊揮手!噗!


後來就正式到景點啦!彰化的八卦山。八卦山我是很小很小的時候有去過,只記得那邊有一個很大的佛,其他的也忘光了。


去完八卦山以後,下一個點是到新港的好像聖天宮的地方去,我差點以為我是跟到傳說中的進香團了咧!


在新港那邊很無聊,因為我們也不是去拜拜的,就只是走走看看,因為那個廟好像也是個小古蹟的樣子。


然後就是去他們社區發展協會的活動,到一個村子去參觀他們的發展,然後聽他們報告跟討論,我跟我大姑還有舅婆三個,聽到一半就無聊的勞跑出去外面亂逛了,後來他們兩車的人還跟著去繞村子不知道參觀什麼?


我們根本就懶的跟,實在是太無聊啦!


在那邊逛完以後,就是上高速,然後一路狂飆到台南來,說是要吃晚餐,結果我們就問說,明天不是要去梅山嗎?為什麼要今天晚上住台南,然後明天才六點半出發跑到嘉義去呢!直接住到嘉義不是比較好嗎!


也不知道是因為訂不到飯店還是他們旅行社不會安排行程,導遊小姐給的回答就是他不知道,一直說他只是假日兼職的,所以他什麼都不知道!聽的超生氣,就算你是兼職也至少敬業一點吧!什麼都不知道,根本不知道來幹嘛的!


嗯,現在不是在打旅遊日記,只是先記一下今天的行程,還有要小抱怨一下我們有個爛導遊小姐啦!一問三不知的,簡直像是跟來玩不是來上班的,還一路上拼命點歌來唱咧!又不是唱的多好聽,真是折磨我!


晚上住台南,一到飯店,他們又說要拍照回去交差,所以大家又去會議廳裡排排坐的給他們照相跟聽他們發表一些感言,還好不算是太悶,就大家做做樣子就是了。


之後回房間,我們一群人就說要去逛夜市,櫃台小姐說什麼走個十分鐘就好了,我還特地又問了她一句說:是慢慢走的十分鐘嗎?她還跟我說對!


結果根本就是騙人的,我想我們根本就走了快要半個小時,途中還問了兩個騎車路過的人,才走到有攤販,我姑丈嘴饞想吃棺材板跟擔仔麵,我們也當然要捨命陪君子囉!


跟他走了好久,結果看到了傳說中的赤崁樓,印象中我是沒有來過台南的,好像在痞子蔡的某故事中有印象到台南赤崁樓,我們去的時候看到怎麼好像有人在辦活動很熱鬧的樣子,就在那邊晃,結果竟然是在辦什麼拒絕煙害活動之類的。


被我姑他們逼著去簽名說我要戒煙...!


因為我雖然已經去醫院拿了戒煙貼片,可是偶爾還是會想抽煙,現在一天大概還是有五到六隻的量,所以他們一直希望能讓我完全戒掉。


在那邊的時後有順便問了一下,他們好像是戒煙中心的,跟衛生署不一樣單位,所以就在那邊跟他們聊了起來,他們就在那邊說什麼煙癮有分心理跟身理的,我就很直接的說那我算是心理的,因為我確實是在電腦前面,或是很煩燥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想抽煙,不然就會有那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所以我就在想說那個戒煙貼片好像也是沒什麼效的樣子!是不是我可以直接吃藥之類的問題,不過他們就說他們不是很清楚,要我打他們的免費電話,有專人可以幫我解答。


呼,好吧!總之,就是要我戒煙就對了啦!


現在我人在飯店的大廳,在去逛完戒煙活動,跟吃完姑丈想吃的東西以後,我們又浩浩蕩蕩的走回飯店來,在回飯店的時候剛好一個不小心讓我看到兩個小鬼在大廳的一角那邊玩電腦,就順口問了一下幫我開門的服務生說那兩台電腦是不是廿四小時都可以使用,然後可以無限上網的?他說是。


所以在回房間洗好澡,陪我姑小聊了一下天以後,我就穿好衣服說我要下來樓下打電腦了,一直坐到現在。


本來十點多的時候,他剛好上線,看到我,一直催我回房間睡覺,就有點小不爽的,口氣不好的把他趕去睡覺,自己一個人上網囉!


回完信跟留言,又小小逛了一下,不知道要幹嘛,結果也不知不覺打了篇札記花了半個多小時,現在都已經過十二點了呢!


所以,大家晚安囉!!


等我明天回家,最快應該也是要到星期一晚上我才可以上傳這兩天的旅遊照片跟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