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去拜祖先,我媽在那邊講說我爸藥物過量,高血壓、安眠藥隨便亂吃,看起來是有點藥物上癮的樣子!

又在那邊說都是因為我怎樣怎樣的,所以害他在那邊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以前的事情或許可以忘記,可是現在要我再多開口,真的是很難很難,很難啟齒去說些什麼話,也根本就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既然不想生女的,為什麼當初還要把我們給生下來,已經知道是女的,拿掉也來的及吧!


怪我跟他們不親,不說話,想想當初是怎樣被打的,都已經是考前五名的,還要規定每科都要九十五,不及格就是一分一下的打!前五名又怎樣!


雖然知道心裡這許多恨如果放下,可以讓自己開心點,可是,就是很難忘記小時候的那些痛!想到他們怎樣對我的奶奶,就更難說服自己去跟他們親近!


我知道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可是,過去不是真的過去,往事還是會在心裡盤旋。


如果殺了一個人,只要說聲對不起就好,哪有那麼簡單的事?


他們給我的傷害,也不是只是一句說他們是長輩就可以一筆勾銷的啊!


我就是記恨!為什麼只要我跟我弟吵架,不管青紅皂白就是先揍我再說,也不管誰是誰非!


總覺得自己如今還願意回家,已經是對他們最大的讓步!


為什麼每個人就都要逼我要跟他們多親近,多說話,是能說些什麼,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不要以為打了人以後,給顆糖再摸摸他的頭,他就可以忘記被打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