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人在家過了冷清清的一天,只有早上出門前看到蔻傳來的簡訊說生日快樂。就這樣,超冷的。

沒那麼想哭了,真的,也該習慣了不是嗎!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一個人的生活,跟一個有等於沒有的男人,哈!


看到他在他的部落格裡跟其他人熱絡的哈啦,真不知道自己算什麼?就算已經正式抗議,他也是虛應敷衍一聲,原來在他心裡,所謂的寶貝就只是這樣,比一個沒見過面的網友還不如呢!我不要這樣的愛,難道說要你心裡只有我一個人,就真的那麼難嗎?

愛新鮮,就說我沒情趣!

已經不想再比較以前的你是如何如何,現在的你又是如何如何了!


我想,你已經很明確的表明了你的態度,我想,我是真的該走開了!


有個朋友對我說,我是那種很需要愛的人,是啊!這你在跟我還是朋友的時候,就已經很清楚了不是嗎?
所以,不管交往多久的幾多年,當感情已經成為了你眼中的淡如水,說什麼幾多年都是廢話一句!


昨天一個人在家裡想著,以後要是再交男朋友,一定一定不要交那種會上網找人聊天的男人了,可又想到,就算是那些不上網的男人,不也一樣是照玩不誤嘛!我想,我是該沉澱一下,不要再交男朋友了!

現在的我不是有跟沒有一樣了嘛!所以,有又如何?沒有又如何呢?日子還不是這樣的過,雖然平淡,雖然沒有愛,但是一個人還是可以過的。

想起一首歌: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大黑摩紀更有power版:空と君のあいだ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