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完睡前的潰瘍藥以後沒半個小時,就開始肚子痛到整個不行,緊急又到馬偕去掛急診!

一開始先打了一針止痛,照了x光,又驗血驗尿的,然後吊點滴,因為跟醫生說原本已經約了今天早上要照胃鏡跟超音波,所以醫生就說直接留在醫院等早上照胃鏡看結果。


因為x光看不出什麼問題,本來說是有一小塊可能是腎結石的,後來又說可能只是大便的硬塊,因為後來驗尿沒有血尿。

打了一針止痛,睡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到兩三點又開始痛了起來,所以又打了一針雙劑的止痛針,這才好了起來不再肚子痛。然後我妹也到醫院去看我,護士來量血壓,結果量了三次都量不出來,還說叫我不要亂動,我就回他一句我也就只能躺在那邊,根本不能動,什麼叫我亂動!又換了右手量,這才量好血壓。

可是一整晚背跟腰還是一直在痛,吊了三桶點滴。早上九點,躺在病床上被送去照胃鏡,醫生說照胃鏡結果看不出來有什麼毛病,超音波的結果也是一樣,沒看到什麼問題,之後就又被送回急診室去了。


等回到急診室,醫生過來說還是一樣是不明原因的疼痛,然後又是護士來量不到血壓量了好幾次。

醫生說還是查不出為什麼會胃痛,所以要長期觀察才能知道,幹!真是聽了就氣!


再說到照胃鏡去,一開始護士拿了一杯藥要我喝下,之後又喝那個麻醉的藥,要先含著,然後才喝下去,喝下去的那當口,真是又嗆又辣!他媽的咧!

然後又躺在病床上等醫生,我就在那邊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醫生來了,要我咬著一個東西讓我嘴巴開開,然後他就拿來那個照胃鏡的長管子來了,他媽的剛被塞下的時候,感覺就像是硬被逼著給男人口x一樣,整個喉嚨就是梗著超難過的,然後就像我在網路上搜尋看到的,因為在胃裡吹氣,所以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然後醫生又一直拿那根管子在那邊又抽又推的難過的要死,說真的要不是因為我手上在吊點滴不能動,早就給醫生巴下去了!


我想昨天晚上胃會那麼痛到不能走,還一直吐,可能是因為我一整晚在那邊看網路上人家講照胃鏡的事情,又一直擔心真的是有潰瘍,心情一整個緊張,所以又胃抽筋吧?

哎!昨晚真是不好受!挨了四針,要抽血又又打點滴還要打止痛,然後又是照胃鏡的折騰,真是難過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