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大家都知道現在的經濟有多麼的不景氣!牽一髮而動全身的不管是國內國外,只要一丁點的風吹草動,就可以讓台灣人灰頭土臉好一陣子!

光是看台北就好了!以前的林森北是繁華夜都,可是現在再去瞧,不管是路邊攤或是酒店,生意都比以前蕭條許多,以前在林森北工作的時候,就已經隱約有這樣的感覺,如今離開那個地方,再回頭一看,總覺得每次去就是每下愈況!

電視上大家都在說現在台灣有多糟有多慘,說的我們人心惶惶,當大家都在唱衰台灣經濟的時候,我們好像也無力回天,只能走一步算一步這樣的茫然……。

但是,在這樣一片前景黯淡低迷的情況下,我們這樣汲汲營營的努力,所得到的收穫卻一直是在負成長,再這樣下去我們倒底該怎麼辦?在這種步步為艱的情況下,創業已經不是最好的選擇,然而,我們該怎樣為自己找尋到一條更好的出路?

有的人想找兼差,有的人想自行創業。然而;身兼數職會賺比較多?還是自己創業當老闆賺的才會多?不管是走哪條路,都是我們現在應該要去好好思考一下的問題!

就像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甘於只做別人的小職員,又沒有大筆金額可以讓我自己創業當老闆,小小的做些網拍只是賺點零用錢讓自己餓不死,但是要想有其他消費的話,就要再多加考慮了!
在這種進無步,退無路的境界下,我們真的還要這樣傻傻的當隻工蟻,在這個所謂的M型社會的尷尬時段,我們是不是該做點什麼事情來為自己力挽狂瀾一下,總比坐在那裡乖乖等死的要好。


如果一開始你就沒有真正下定決心要改變、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要改變,你實在沒有必要花那些時間去找機會,這樣你只會浪費了你自己的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