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是在工作的時候,閒聊以後才知道,原來他才剛從國外回來,對台灣,他不熟,連有哪邊好玩的都不知道,所以下班無聊就跟朋友到處閒晃。後來才知道,原來他不只會英文,連日文都會,好像還會德語還是哪國的語言吧!真是厲害!不像我,是個語言白癡,除了國語跟台語,什麼都不會……。
他知道我有在上網,問我有沒有用MSN,交換過後,我們常在網路上碰面,聊聊近況,東聊西扯的,之後,我們甚至會約出去看電影、吃飯。看過幾次電影,吃過幾次飯之後的我,感覺上對他好像有些好感吧?不是很清楚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反正沒有男朋友,也許,跟他會有點什麼呢?


之後有一天,他告訴我說他要出差去澳洲,大概五、六天以後才會回台灣吧!他說等他回來再跟我連絡,在那邊可能會沒什麼時間上網了。

在他出國那幾天,沒有他的電話,沒有他的消息,突然覺得很想他,整個人,就這樣什麼事也做不好,常被老闆罵……。




等到他回台灣以後,我告訴他:「我喜歡你!」
他說:「我也喜歡你啊!」


我們做愛了。

在床上,聽他說我很性感,聽他讚美我的話,我飄飄然的,他會是個好情人吧!那時候我真的這麼認為……。

但是,做完以後,他告訴我說:「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你千萬不要愛上我,因為我現在有我的事業要拼,我沒有時間交女朋友,等我事業有個基礎以後,我才會交女朋友。」

聽到他這樣說,我很生氣!感覺上我好像被騙了一樣,賭氣的,我告訴他:「會跟他上床,也只是因為他像以前的一個男朋友而已,叫他不用多心,我不會愛上他的。」

他說:「這樣很好啊!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什麼都可以談,就是不要談感情,這樣我們都很輕鬆,但是你放心,在台灣,我就你這麼一個這樣的朋友……。」

「你是我在台灣唯一一個上過床的女人。」事實證明,他只能是一個在床上的好情人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就這樣成了那樣的朋友,心裡雖然很生氣,但是在跟他上床的時候,卻又享受著那種……激情的快感,我是個只追求性慾的女人嗎?還是我想藉此再跟他有所連繫呢?我不知道那時候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只是,就這樣跟他成為只有性關係的床伴。


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實在是大錯特錯,在告解的心態下,我跟一個好朋友說出這件事,也許他是個男生吧!他說:「這沒什麼啊!是人就都會有需要的,床伴,我也好幾個,如果這樣就是錯的話,那我不就該下地獄了嗎!」

聽他那樣講,心裡好像也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了一些,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跟他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我開始厭倦了那種只有性沒有愛的做愛,我想要的,不只是那樣的關係,我想要的,不該是這樣的男人,從此我沒再跟他有過連絡。事情已經過很久,而我也開始淡忘跟他曾經有過的……一切。



我的第一個床伴,也是最後一個床伴……。

他讓我開始,對愛情,失望。對男人,失望!我,竟然開始……只要對某個男人互有好感,就,上床。也許成為床伴,也許,就只是一夜情而已,我被愛情玩弄,也,玩弄著,愛情……。





忘了說啦!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