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突然開始迷上了玩RO,這是個還蠻好玩的遊戲!雖然我只是想打發時間,所以才會玩這東西的,可是,
我發現,原來女生在遊戲裡是這麼的吃香,當我有什麼事要找人幫忙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男人來幫我,看來,玩遊戲還不錯嘛!至少,比我那個老是沒時間陪我的
豬頭男朋友好多了!

我認識了其中一個對我很好的男生,每次只要我一上線,他就會帶我去練功,如果我要什麼裝備,或是沒錢的話,他也都二話不說的給我。網路遊戲還真好玩。

後來有一次,他突然給我看了他的照片,還蠻帥的嘛!
雖然我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是他好像還是對我有意思的樣子。
嗯,我想,只是在網路上當虛擬的男女朋友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吧?反正,是他先來招惹我的啊!反正,我那豬頭男朋友老是不能陪我……。
他應該知道我說的愛,只止於在線上的時候吧!



「你今天怎麼沒有上線啊?」
「我今天要跟我男朋友出去啊!明天晚上才會回來吧!」
「……。」
「……。」
「掰掰!我要出門了!」

糟糕!他該不會是想來真的吧?
可是,我真正愛的人可是我的男朋友呢!這下可慘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最近他也越來越討厭了,只要不上線就開始打電話來吵我,到底是想要我怎樣啊!難道他以為我會對他動真感情嗎?難道他不知道在網路上是沒有真正的愛情的嗎!

我想我該斷絕這個朋友了,我可不能對不起我的老公啊!








網路上的愛情,都是虛幻的,我想,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分的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