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濫情?

 

我想,有的人天生就是多情吧!
一次喜歡兩個人、三個人,偏偏每個都是真感情!



有一天,在補習班,突然多了一個新同學,坐我隔壁的位子。對他沒有什麼好印象,一副痞子樣,看了就覺得討厭,雖然他看起來像個流氓,我還是不怕死的常找他的砸……。

也許就是這樣鬥久了,越來越熟,也越來越發現,我好像也喜歡上他了?

如果說,眼神清澈的男生像天空的話,那這個痞子就可以說是路邊的石頭吧!
一個是不敢接近也不敢主動找他說話的人,一個卻是可以一起有說有笑有玩的人。

總之,那時候每天下了課,兩個人都和其他同學跑去其他地方泡一泡才回家,就這樣也有那麼點若有似無的什麼!雖然兩個人成了其他朋友眼中的情侶,其實我們卻什麼也沒說過。

我什麼也不想提,順其自然大概會比較好吧?
雖然,在我心裡他跟他,已經是一樣重要的了。但是,心裡卻覺得自己背叛了天空,雖然我跟他什麼都不是。

但是心裡卻一直在罵著自己,為什麼我能同時的喜歡他們兩個呢?還是,這些喜歡其實只是我自己的誤會嗎?難道我對他們並沒有喜歡?一個人的心怎麼能同時給兩個人呢?

這問題,一直繞著我好多年,直到後來我交了第一個真正的男朋友,我才沒再想起這事。





叛逆



誰沒有叛逆過?在國中的那個年紀裡,其實每個人心中都藏著那麼點因子在的。
自從跟痞子男越走越近之後,連帶的把我的叛逆因子也整個爆發出來了。

雖然在學校的時候,我還是像個乖乖牌一樣,但是出了校門的我,就不再是同學眼中的我了。
就在那個時候,我也開始學起抽煙。慢慢的,翹課成了我在學校常做的事。

痞子的學校就在我學校旁邊,也因為這麼近的距離,我們常可以在翹課的時候不小心遇到,兩個人就一起去玩,我們就這樣玩到國三……。


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打了老師,被迫轉學,家裡也不讓他補習了。
因為距離、因為聯考的壓力,我們連面都見不到了,幾次他打來的電話,也因為家裡管的太嚴,連接都沒接到過。

就這樣,我們若有似無的關係,也從此終止。











幾年以後的某一天下午,我在路上竟然遇到了他,淡淡的打了招呼就走了。想說些什麼又覺得我們都已經不是當年的我們,而那份感覺,也早就不見了。
一直到現在,我沒見過他或是他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