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




什麼叫作心跳暫停?
什麼叫作時空靜止?


那個時候大概才國中吧!

每天去那個補習班,其實都在睡覺,根本就不想唸書,一直到有一天下午開始,我去補習班的目的不再是睡覺了……。



第一眼見到他,我被嚇到了,怎麼會有那麼清澈的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小說看太多了,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就有那種時空靜止的感覺,好像全世界都停止,連聲音也不見了,只剩下我和他,對看著,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

我相信,自己在補習班的日子果真都是在睡覺,明明一個同班很久的人,卻在過了那麼久以後才發現他的存在!
對了!那時候在補習班,我的綽號就叫睡仙。已經睡到比神還厲害,成仙的地步了。


從此以後,我上課不再打瞌睡了,因為,我整顆心,兩隻眼睛,全都直勾勾的看著他。我想,再怎樣白癡的人也知道我喜歡上他了吧!

我知道,因為老師常常有意無意的瞪著我,瞪到我回神過來,才知道自己又情不自禁的看著他了……。

但是,全世界大概就只有他不知道我在看他吧!
因為,他上課也都在睡覺……。




那個時候的我,是很害羞的,連跟他說上兩句話,都會臉紅的跟蝦子一樣,要告訴他我喜歡他,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這樣,純純的、蠢蠢的愛。
去補習班成了一天之中最快樂的事了。只要能見到他,就覺得甜蜜,就覺得幸福。

第一次,大概了解了小說中說的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見到他就覺得甜蜜,想念他就覺得快樂,然後,我開始懂的什麼叫苦澀……。







吃不到的醋是最酸的!



一天晚上,下課以後在補習班門口,見到他跟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走在一起,舉止還親蜜的咧!
看到那個女生跟他穿著同校的制服,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有什麼事笑的那麼開心呢?


想問他卻不敢開口,那天晚上,我是哭著睡著的!


就算這樣,心裡還是覺得,他對我應該也是有好感的吧!

有時,會見到他有意無意的看我一下,笑笑的臉,讓人臉紅心跳!

有時,卻又覺得那只是自己多心吧!

想告訴他自己的心意,卻又怕流水無情!
心裡脹滿了對他的愛,卻一直不敢說出口,深怕,帶來的後果會是再也無法見到他的苦。


就這樣,埋著不敢說出口的愛,過了好幾年……。


一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他,和他聊了很久的天,然後……,我說出口了,告訴他,其實,早在國中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卻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他。
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他有了一個要好的女朋友,連他家裡的人,都認識的女朋友了。



那之後,我終於懂得:愛一個人,一定要早點說出口,不說,就什麼機會也沒有了!







一直到現在,已經想不起他的臉,卻怎麼也忘不了他的雙眼。

像星星一樣的閃亮!
















從那之後,我一直在尋找跟他一樣有著星星那樣閃亮眼睛的男人,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能跟他相比的男人……。
從此,我只能在抬頭看著星星的時候,想念他,儘管,我怎麼也想不起他的鼻子或嘴巴是長怎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