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網路公投從 6/27(週二)凌晨 00:00 AM 開始,到7/10(週一)午夜 12:00PM 結束,為期 14 天。希望至少能有 5000 人次來參與投票。


投票網址為:


http://markplace.net/referendum/index.php?sid=1&newtest=Y 



也請大家在自己的 Blog 上串連這個活動。串連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把『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的 Logo 掛在你的 Blog 上就可以了。



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


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 



請別對台灣失望,我們越沈默,不肖政客與媒體越會用這樣的機會來操控我們。請別對台灣失望,把我們對台灣的愛勇於表達出來。



其實說真的,這次要提議罷免陳水扁,我還真的是很滿心期待,我還很大聲的跟我家老大講說:如果提議通過的話,我一定會特地上台北去投票!

當初陳水扁當上台北市長,我就對他很反感,第一是他推了一堆擾民政策,讓我在台北居大不易!再加上他的選民也是沒水準的都被我看到,像是他在掃街拜票,可是嚴重阻礙交通,害的我們這些不小心路過的人都被擠到沒地方走!他們那些步行拜票的人不是應該走在人行道的嗎?可卻大剌剌的把小小的雙線道都給佔滿!

還有像是他選上市長以後,他的沒水準選民半夜三點了,還很大聲的按那種運動加油那種會吵很久的大喇叭呼嘯而過,連我們這種剛好要回家不小心遇到的人都被吵到心臟無力!那延路那些住戶不是更可憐嗎?

反正他的選民惡行不勝枚舉,又都是民進黨的沒水準帶頭,所以這些事活該要被怪罪到他頭上!後來他當總統,又幹了一堆蠢事出來,搞的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想躲都不知要躲到哪去!真的能移民嗎?那是有錢人幹的呀!

本來想說這次罷免案呼聲那麼高,卻沒想到李登輝卻給搞這齣的,現在看來,只好等看看會不會有倒閣行動囉?隨便馬英九或是王金平我都不反對,能讓我們小老百姓活的下去的,就是好政府!哎!大家總該聽過什麼叫苛政猛於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