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都有這樣的免費分享,台灣好像都沒什麼這類的網站噢!

就算有,也是都只有少少幾個免費,其他真正比較好看的都嘛還是要錢的哩!



Color Sider-配色/色見本(日)

這個網頁是一個懶人用配色選擇器!超方便用的,如果你不會配色的話,可以看他左邊選單,是讓你先選擇你想要的背景色,他會自動依照你選擇的顏色,把文字、標題、連結等這些的顏色顯示在網頁上讓你參考,如果不喜歡他原本的配色,你也可以自己再去調配出你想要的色系,直接在他的網頁上看效果喔!


OpenSource Web Design (英)

一個專門在讓人發表自己做的網頁模版的網站,裡頭的東西蠻多的,都是免費讓人下載,下載回來以後,只要把自己要做的網頁文字與連結套用上去就可以囉!

或者你也可以去觀摩別人的用色與排版方式,對你做網頁也是很有幫助的啦!


BLOG 下拉式選單產生器(中)

如果你懶的做,或是不知道怎麼做下拉選單,可以到這個網頁,只要設定好你要的連結,就自動幫你產生語法了,只要放到適當的位置就可以囉!

不一定是部落格,就算是一般的網頁也可以放!(其實在Frontpage就可以做下拉選單了啦!)只是現在有這種懶人專用的好康網頁,就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