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倪敏然自殺事件炒的轟轟烈烈,而他的自殺原因雖然眾說紛云,但其中一項也讓小綾看的是心驚膽跳!


很多人在罵夏禕,我想他心裡的痛絕不會比倪夫人好過!有的人雖然外表看來風風光光,但其實內心有多少傷痛是不足為外人道的,別人的感情事件再怎麼說也只有當事人才有資格講話,其餘的人只有閉嘴的份!

偏偏台灣這個嗜血的種族,每個人都非得在別人的傷口上多補幾刀,才會過癮,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其實不言而喻!除了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以外,還得要鮮血來添加自己的豔麗!


夏禕呢!躲在日本忍受眾人責罵,我相信他是愛倪的,光是這一點就足以弭平一切的恨了!他沒有錯,一切只錯在相見恨晚!錯在左右為難!錯在生不逢時!錯在愛的太烈!

如果他們早點相遇,也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心境,不會去愛的那樣濃烈,不會難分難捨的左右為難,裡外不是人!


倪的多情讓他在老婆跟情人中間難以抉擇,尤其老婆是個聽說很溫柔的女人。

但其實在我看來,他們的婚姻其實不是早就算是有緣無份了嗎!一個在台灣發展,一個帶著兩個小孩在美國住了三年!要我說的話,我會說如果李麗華沒跟倪相隔兩地,倪又怎麼會跟夏禕產生那麼大的感情來呢!

夏禕沒有錯!他的錯是他的前夫造成的,他的錯是倪造成的!
有哪個女人不想只呆在心愛的男人的懷裡當個可人的小女孩!當一個溫柔的女人變的強悍起來,絕對是因為他交了一個軟弱的男人,讓他不得不變的強勢,變成一個媽媽的角色在愛他的男人!

兩個人相愛,是件很美麗的事,如果多了一個人,就會多出很多的痛來!


這痛你們不會理解!

沒有哪個女人會那麼心甘情願的當別人的地下夫人,跟大老婆分享丈夫的一顆心,一份愛!當你放了太多的感情,一切已經是那麼的無法收回時;愛情的獨享性、佔有慾都會讓人連一粒細砂都不容許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