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是能體會什麼叫做歲月催人老的意思,很多人都說,一個女人在步入26歲之後,就真的什麼都開始要走下坡了!雖然我還沒有開始什麼下垂或是魚尾紋的東西出現,可是現在皮膚卻越來越不好了。

這一陣子心煩的事蠻多的,連額頭上都長了不少的痘痘,最恐怖的事這些痘痘都要很久以後才會消,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本來之前有拿超音波美容儀來用,是有好一點了,可是過年之後又開始懶的用,痘痘就又開始長出來囉!

所以,什麼叫做天下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呀!



本來想徹底的改變一下自己的造型,專心的回去旅行社幹我的老本行,但是去了一天以後,就發現事情可不像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那個老板晚上還有兼一些不太好的事業在做,很怕自己哪一天會被他牽扯下去,那就慘了!

當初是好不容易才脫離那個圈子,如果現在又這麼輕易的跳下去的話,那這兩年來的努力不就又全部破功了嗎!


除了我的形象問題以外,最感到嚴重的就是我的心理也好像越來越不像我;以前最恨的事情就是討厭聽我媽在那邊碎碎唸,結果從我升級當阿姨以後,好像也步入了半個媽媽的行列,看到什麼事都要自己在那邊唸個半天,除此之外,我小妹還說我怎麼會開始看起一些鄉土連續劇以及一些老媽子才會去看的電視?

前幾天在跟一個網友的女朋友在聊天的時候,竟然更說出一些在我一年前絕對不可能說出來的話,我不知道我的心態會變的這麼徹底,這是為什麼呢?
或許是已經有那種體悟自己不再是那個花樣年華的少女了哩?

以前那個敢說敢做的小綾已經不見了吧!現在只剩下一個敢做不敢說的綾子囉!哈哈!

還有一件更恐怖的事情,其實,我是實歲26,所以,我已經是可以被人叫老小姐的歐巴桑了啦!

前幾天半夜的時候有個人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已經睡了,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還會亂哈啦老半天以後才發現那個人是打錯電話,現在是直接告訴他:小弟弟,你打錯電話了喔!

問我為什麼可以肯定那個人是打錯電話?嘿嘿!說老實話,我現在常用的手機根本就只有兩個人知道,會散布在外面留給朋友的電話,是已經不開機的手機,除非我要找人,要不然那隻手機連當鬧鐘叫我起床的機會都沒有!

這樣的與世隔絕是為了什麼?我一點都不知道,現在就連有人想追我,也是一點機會都沒有,嗯!我不可能留電話,就算真的留電話也一定是留不開機的那隻號碼,我是不是真當定了老小姐了呢?

我想是吧!



因為,我覺得我大概真的是不會嫁了吧!就算想嫁可能也已經嫁不掉了!呼!


前幾天在跟頹聊天的時候,我說:如果哪天真想不開的話,可能就去找個人嫁掉吧!
頹很不客氣的問我一句:你要嫁誰?還有誰想娶你的嗎?

哈哈!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嫁誰,更不知道我還嫁的掉嗎?或許真的是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