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新聞的時候看到說幾年前很風神的送七粒又捲土重來了!還牽拖到耶穌身上去,我想耶穌如果天上有知的話,可能也會氣到吐血吧?他說以前耶穌會分身也沒有人相信,可是後來還不是很多人信他的教,而且到現在還有廣大的信徒。

還說美國也很流行什麼自由宗教什麼的,忘記他是怎麼說的了啦!

 


不過,那些小眾的教總讓我感覺很邪門,就像台灣很多私人的宮一樣,看到就覺得很恐怖!
而且以我們「正常人」的看法,會出現要以身殉法,或是集體自殺之類的事情,這算哪門子的教呢?我覺得是邪魔歪教罷了!雖然送七粒沒有叫人自殺,可是在我感覺他就是很煉財!不過以我偏激的看法,我也一直覺得慈濟很貪財!雖然都說是他下面的弟子幹出來的事,可是他為什麼可以睜隻眼閉隻眼呢?仗你之名去行壞事,有名氣的你在我看來是更壞上百倍的!

之前在鞋店,每個月都會有慈濟的來討錢,一個月一個人一百塊,買一本月刊!就算是行善事,我也寧願是行在我「看」的到施在哪裡的!一百塊丟出去給他們,可能一個剝一個到最後真正拿出去給有需要的人時,只剩下一塊錢了!誰知道呢!

錢是很恐怖的魔物!誰沾上了總洗不掉那一身銅臭!而且總能以極快速度連你的五臟六腑都一起侵蝕掉!

可是民間宗教又說能撫慰人心,尤其現在民心又很不安定,所以就會出一堆的妖魔鬼怪來魅惑人心!
如果現在是國泰民安天下太平的時代,就不會有人去信那些鬼東西了!哎!
怪誰呢?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種下的因,現在就要自己去食那個果!


說真的,如果今天他是以身殉道的話,我想可能會更多人相信他!從古自今,那些讓人景仰膜拜香火鼎盛的神,不是都趴了以後才很多信道者的嗎!如果他真的有種證明給我們這些不信他的人看,那就去趴一次吧!

達摩也趴給不信他的山賊看過!耶穌也趴給那些猶太人看過!

所以!送七粒!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