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一邊在想這篇札記不知道要不要寫出來?因為我覺得某人公幹人的功力強的會讓我害怕,可是話又說回來我想你也不屑來罵我什麼的吧!因為我感覺在你眼中我大概可以算是很蠢的白癡那一型的!嘿嘿!

如果要說兩岸的人哪邊比較自私的話,我還是偏向台灣!廢話!台灣人不自私就不叫資本主義了嘛!光看這次的水災好了,一個水門開不開關不關,都一樣有人要講話,被水淹的幹馬英九太早關水門他們車沒辦法牽出來,沒被淹的也幹他關太慢想害死人!員山子分洪道提前使用,昨天在報新聞的時候我就講,明天一樣有人要罵,結果今天新聞就在講,多損失了幾千萬,還成效不周!其實他們不管怎麼做,一樣都有人會罵,因為總是要有幾個倒楣鬼出來背黑鍋的嘛!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只不過我覺得因為台灣比較小,人都擠在一起,所以隨便走兩步就踩到一個自私鬼!大陸人一樣很自私,不過他們在共產主義的教導下,比較懂的怎樣一起去面對國仇家難,而不是像台灣人一樣叫囂漫罵!他們在領導人的精神教育下,也許是敢怒不敢言,也許是根本沒有怨言?

你說在美國金毛仔歡迎台灣人多於大陸人,或許,你可以這麼看吧!誰都知道在國外,大陸人是絕對比較不受歡迎的,因為他們那些有閒錢可以出國的,偏偏就是沒什麼文化,有的飯店甚至嗆明不招待大陸團,因為他們總是有如蝗蟲過境,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以前台灣也是這麼過來的呢!

我老大說,台灣以後恐怕也只是菲律賓第二,要走向菲律賓那樣的路上去了,以前的台灣人都跑到菲律賓去當台佣的,後來他們開始變窮,換成他們來台灣當菲佣。

台灣人不要太自以為了不起,因為風水輪流轉,以後的中國真的會是很強的國家,就算有沒有台灣都一樣,而且台灣老實講已經快垮了,要不是面子問題,人家搞不好還不屑來搞台灣咧!有什麼好處啊!媽的除了一堆的外債,也不過是塊快沉到水底去的小島!(之前我看到新聞在講說會有一個比921還大的地震產生,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會發生,但是,很快了!)

人家是開發中國家,還有很可觀的後望,可是台灣拿什麼跟人家談,台灣根本就是個已經過度爆炸到只剩下塵埃的國家了!


再來說自私,也許我的資訊來源很爛吧!不過,我只知道我想要找什麼教學,通常最後還是要連到大陸的網站上去,因為討論的人比較多,肯教的人也比較多,但是台灣人通常是懶的理你,除非自己有問題出現!台灣人才是只想得到不肯付出呢!

台灣的程式什麼都要錢,但是大陸的免費程式多到你想吐!大陸有人可以去花錢弄個伺服器出來給朋友們玩網路遊戲,而且還是不收費的,更新速度還跟韓國同步,台灣有人會這樣做嗎?一句話,別人只會當你是傻了!


不是我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只不過想講,台灣真的沒有比別人高尚到哪去!真的!
雖然我很討厭大陸仔,但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