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那一對男女在車上玩菊花的時候,正是天色正黑的半夜三點多鐘……。

雖然是在大台北的市中心裡,但心裡想的是反正這麼晚了,該不會有人去注意一台路邊的停車,在後座的好處是隔熱紙也貼了兩層,又是半夜,沒有燈光照的進去。

他們很快樂的享受。


他說,可是後來要走後門的時候,實在是位子不夠,人就整個趴到前座的排檔桿那邊去,白嫩嫩的咪咪就在那邊晃呀晃的。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為了一時的刺激還有一時的意亂情迷,我想很多人都有可能會在車上摸摸玩玩。據朋友說,他們倆有一次上陽明山,車子停在樹蔭下乘涼,也是一時間又天雷勾動地火了起來,雖然就在光天化日之下,雖然旁邊不時有公車經過,但是他說他們坐在內側應該是沒有人看的到才對。

可是這次,他們恩愛完還在親親的時候,他男朋友跟他說了一句:剛有個阿伯走來走去的在前面看耶!

我朋友聽到還真是呆了一下,他說:那不就都被看光光了!
他男朋友說:反正看不到臉,不知道是誰啦!剛就叫你不要太大聲去吵到別人了咩!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衝出去把那個阿伯給砍了吧!至少也要把他眼珠給挖出來!

不過他們倆倒是真的很愛玩這種刺激的愛愛哩!
車上,朋友家,倆人家,樓梯間,啊!我想那種邊做邊怕有人經過的感覺,應該是會比高空彈跳還刺激的吧!不然他們也不會那麼樂此不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