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前幾天在看聖經的故事,還沒看完就已經是滿頭的疑問了!

上帝既然是萬能的,那又為什麼要讓祂的子民受那麼多苦呢?如果他真的是無所不知的話。他選中的子民猶大的後代卻被希特勒大屠殺,又是為什麼?他們究竟是犯了什麼錯呢?上帝教給以色列,告訴摩西的,是要他們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祂是那種善妒又嗜血的神。



我朋友說這是他們的民族性,所以創出這樣的神來。真的是這樣子嗎?

我很想說他們那些所謂的先知,其實就是跟現在的宋七力一樣的神棍!可是,亂世之下人心是需要那些不可知的事物來撫慰的,所以他們創出上帝這個神來。

再後來我看新約,耶穌看起來很不錯,他很善良,整本書裡講的就是原諒,要我們原諒別人的惡,所以他說別人打你左臉你要連右臉也給他打。我說他仁慈的跟他爹完全不像!因為他爹說如果別人打你一巴掌,你也要打回來!

耶穌這個神看起來真的是好多了!


我心裡疑問是,聖母雖然是處女懷孕生他,但是他畢竟還是有嫁給木匠,那他一直到死都還是處女嗎?

我朋友說:你真的相信是處女懷孕嗎?

我:所以說,他是未婚生子怕被輿論所以才創出這樣的故事來的囉?

我朋友說他不敢亂講,怕被上帝打!


我還有種耶穌跟達摩是同一個人的感覺,蠻像的,那種感覺真的是蠻像的,誰說不可能呢!是吧!他們兩個不是都死遁嗎!

說真的,他們兩個都是善的,一個是大衛王的後代,一個也是王子出身,後來都出來禪明教義,雖然講的不太一樣,但根是相同的,一個說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一個說信我者得永生。


他們在上面的老大,應該是同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