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擺攤子的時候,看的一本科幻小說。

對於科幻方面,我是不予置評的,我沒有預知未來,或是任何的超能力。不過我相信對於那些現在的人類所未知的世界,早在以千幾百年前的祖先們,其實就已經有所接觸了,那些稱作巫師的、法師之類的人們,還有先知們。

以圖騰的方式留下來,被當作古人的憑空想像的畫作,我深信在某些程度上,是真實存在著的。

我相信有外星人,正以某種不被人查覺的方式,在地球上共生著。



那本書裡,外星人的登陸是突如其來的,同時在五大洲的幾個重要城市上方,飄浮。
沒有攻擊的意識,但也顯示著不被摧毀的強態。以不暴力卻又帶著威脅性的,逼迫著地球人成為真正的世界大同。

我突然想起L說的話,他說他希望能長生不死。我笑著問他:那不是很寂寞嗎?
他說:如果能長生不死,那他就能無止盡的學習到更多的東西,然後,統治世界,以武力的方式……。

我說:統一世界跟世界和平一樣,都是遙不可及而且很難達成的。就算再過個幾百年,也很難有所謂的和平。

這本書的外星人,讓我想到L去了。




我不知道未來是不是真的有人能一統全球人類?或者真能達到世界和平的境界。
然而,人類是矛盾的,過渡的安逸,在我看來只是加速人類的滅亡。就像現在的人口老化現像一般。而那些不安定的基因,也是不容許被統治的。



童年末日,像是科幻,又像是預言,也許祂來的時間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或許,就是我們的下一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