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鞋店的店長小胖超迷天堂的,那時候我跟他都還在晚班的時候,偶爾就要幫他應付一下那些打電話給他的男生,雖然心底有些罪惡感,但是心裡也想只是講講電話應該沒什麼。

以前,他有個線上的小老公,不過好像遠在彰化吧!在他開始懷疑他其實是人妖的時候,就跟他要了電話,結果變成在十點還沒開始上班前,就要幫他用「可愛柔柔」的身份跟人講電話,騙一堆有的沒的。



上星期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們盟要辦網聚,要我一定要去幫他一次,那天我一定是睡迷糊了,竟然還答應他!


昨天早上就這樣跟他們盟的跑去中華錢櫃唱歌,這才知道他不只騙人是人妖而已,還編了一大堆的謊言出來,其實,昨天沒穿梆還真是奇怪,心裡想,我竟然幫著他在騙一群那麼善良的人,因為他們對我一點懷疑也沒有……。

不過我想,昨天這麼一出去,大概過不久就要破功了吧!
心裡在猜,他大概用那個死人妖的身份,騙了他們王的感情!


因為他們王在那邊跟人講說什麼「柔柔」上次放他鴿子,讓他一個人在西門町等了一整天。

又說為什麼已經到新竹了都沒有跟他連絡,問說現在在新竹哪邊做事,住哪?
這,我哪答的出來啊!我說在新竹的Sogo附近,住哪我不知道,因為是下去上課的,公司安排。

不過,我這樣講又被打槍了,他們王就說,那之前說在Sogo裡面,怎現在又說在附近了?

結果我就只能用我的傻笑大法,來帶過所有尷尬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


不過後來他們約下個月烤肉的時候,我就說我沒辦法去了!

雖然他們玩他們的天堂跟我沒有什麼關係,不過那種幫人騙人的感覺還是很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那麼笨會被那個死人妖騙去,反正,以後這些事情我是不管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奉勸一句:網路遊戲就只要幫他看成是網路遊戲就好,什麼線上的公啊婆的,斷了線就不要再想些什麼有的沒的,這樣會比較好,遊戲嘛!本來就該只是無聊打發時間用的東西,不要看待的太認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