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的五天四夜裡,最讓人咬牙切齒的就是我老闆帶著公司裡大大小小的員工以及他的好朋友們去「嫖妓」!吶!別懷疑,你沒看錯!就是嫖妓!


從第二天早上醒來不經意的看到他們男生房裡多出幾個陌生臉孔開始。

他們從吃早餐講到吃晚餐還在講,說的不外是他們的戰果有多輝煌之類的事情。連我這樣一個葷羶不忌的人都要嫌他們講話下流了,更何況我們店裡有幾個女生還是保守的要命的小姑娘!

他們無視於我們的存在也就算了,但在公開場合裡大聲的講那些事,也不是多麼好聽的。



一連四個晚上,他們都找妹回飯店去,而且還都是我老闆帶頭的,說真格的,我老闆不過是想多找個人平分酒錢,所以每個說不去的同事到最後,還是被我老闆千方百計的給叫去玩樂了。當然,他們要睡妹的錢是各自出的錢啦!


不過身為一個老闆,這種樣子實在讓人無法欣賞!

有幾個是工讀生,一個月才領一萬多塊錢的那種,也被拉去一起玩,還有那種還在唸大專的哩!聽他們在講,他們跟我老闆就借了快兩萬塊,有一半以上是花在玩女人身上。呵!笑死人啦!



爽那四天,然後要吃兩個月的泡麵,這成何體統?



我深知道我老闆是個不把女人當一回事的人看,但你為什麼要把其他人也給帶壞呢!搞的我們這次出國好像是個嫖妓團一樣,原本不是多光采的事情,也給說的那麼天經地義,好像到泰國不玩玩泰國妞就不叫來過泰國一樣了!

這是否該拜泰國之政策「禁賭不禁娼」所賜?


說真的,我不討厭妓女,但我討厭嫖客!話說的好,沒有需求又哪來的供給呢!




而且,我覺得要用金錢才能買到性愛,那是件非常可恥的事情!為什麼你們卻能那樣的談笑風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