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的第三天,一大早起來吃完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以後,我們就坐船前往格蘭島。


先坐小船到一個大船上面去,完拖曳傘,這開始有點意思了,我喜歡在天上的感覺!
我終於有難得的歡笑了。


那天因為風很大,我在天上繞了一圈,要下來的時候下不來,所以他們讓我多飛了一圈,真棒!因為只有我有!嘿嘿!他們其他人下不來,也只是在那邊停著等風小一點,就把他盪下來了,只有我一個人飛了兩圈。

這讓我忘了那群泰國人,怎樣的在那邊虧我:小姐你好漂亮,你結婚沒有?


玩完以後又繼續坐船到下一個地方,應該就是格蘭島了吧!那邊的海灘,石頭很硬,水也蠻髒!我們在那邊坐香蕉船還有水上摩托車。

還好我聰明,在還沒坐以前就先去買了件泳裝來穿,因為那邊的水,真的很髒!


這兩樣也蠻好玩的,只不過坐香蕉船被盪到水裡以後,因為那件救身衣卡住我,害我差點無法呼吸……。

買泳裝其實也不算明智之舉,我同事男生全都是些色胚子!而我買的泳裝,又是兩截式的。以前我朋友說過:我就是白白嫩嫩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男人才會這樣,連他兒子也要來吃我豆腐。


在這邊短暫停留以後,我們又坐船到金沙島去了。

這邊的海灘不一樣,沙子又細又滑,海又藍又淨,美麗的天海一色。


我跟我妹還有另一個妹妹三個就跑到海裡去玩浪,雖然太陽很大,但時間還早,所以海水還是很冰,我們三個就在海裡,隨浪浮沉,我不太敢在海裡游泳,所以我們只有玩水的份。

之後我們在海邊的攤子閒逛,買了兩件蠻好看的沙龍,一紅一藍,很漂亮呢!穿起來也好看,這是我在泰國最奢侈的花費了,其他的小東西,我沒看到喜歡的。

這天的午餐是吃海鮮,我看他們吃的不是很好,一根玉米還有一隻螃蟹一罐可樂。我只喝了我的可樂,就又繼續看我的書了。


吃過午餐,坐船回芭達雅去做SPA,這比見面不如聞名的泰式古法指壓按摩好太多了,不過,被女人這樣又戳又揉的摸胸部,這可是我的頭一糟!不太習慣哩!

他們的SPA蠻不錯的,服務很好,從進去以後脫了衣服,就一切有專人服務,蒸汽浴、烤箱、三溫暖,再來才是重頭戲精油按摩,他們的油壓手法跟我學的一樣,還算OK囉!


洗完澡以後,換上我新買的沙龍,紅色那件。

穿這樣有個壞處,走路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拉好裙擺,那邊風蠻大,一個不小心就會曝光了!我就這樣吃了一次虧,免費請一個色胚吃了次冰淇淋!可恨!



晚上他們去看神秘秀,我就一個人呆在飯店裡睡覺。因為我要回房,所以我拿鑰匙,門虛掩著讓我妹能進來,倒頭就睡,隔天早上起來被我妹罵說我竟然沒關好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