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日凌晨五點,公司提早下班,集合完畢就班車到機場,準備搭飛機去曼谷,每次,看到同事們開開心心的樣子,我卻老高興不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和大家一起眾樂樂呢?

在中正機場等飛機的空檔,我到書店去買了兩本書,因為懶的去圖書館借書,害我多花了一筆錢,不過買那兩本書真的很值得!



在曼谷的機場,一股噁心的腐臭味不停傳來,他們的機場,還真是簡陋的可以,地毯都不知道有沒有洗過呢!真髒!


第一天我們就去夢幻世界,那邊大概就像是台北的明德樂園一樣吧!
簡單的幾樣遊樂設施,就要號稱是泰國的狄斯奈樂園,我們在園裡吃了泰國的第一餐,自助餐,泰國的食物以酸跟辣聞名,我不敢親易嘗試,所以,我的午餐,只有兩碗綠豆湯了事。


吃完飯,我一個人在外面抽煙,他們的冷氣房裡全面禁煙,比台灣還要嚴苛!這我怎麼受的了呀!好歹台灣也還有個吸煙區可以抽煙呢!雖然,我在機場買不到我要的煙,只好隨便買了其他的涼煙替代,但總比沒有好吧!


等他們全部吃完,我們一起走到遊樂區去,看他們在那邊排隊,我只想離他們遠遠的。

跟導遊在旁邊閒聊了幾句,我說這次的行程排的很爛,導遊也說是呀!怎麼會排成這樣?我說這是因為老闆不捨得花錢,所以才會有這麼奇怪的行程出現。
哎!別看我這樣笨笨的,好歹我旅行社做東南亞行程也混了幾年多去了,沒去泰國完過也知道泰國的行程該怎麼安排囉!




後來我脫隊自己一個人去玩其他的東西,找回一點快樂。


那種高高盪在天上的感覺是很棒的!我大聲的尖叫,給自己一個發洩的管道。
在玩海盜船的時候,跟一個泰國妞坐在一起,用我破破的英文跟他小聊了一下,跟他一起玩了第二次、第三次的海盜船。

夢幻世界有一個還蠻有意思的,就是他們的音樂,不是只有放光碟下去而已,操作那個遊戲的人也身兼DJ,讓音樂不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