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部電影,唯一的感想就是:我看不懂!

哎呀呀!我朋友說我是跟社會脫節了,所以看不懂人家在演什麼!雖然我喜歡看推理小說,看是看電影跟和人聊天卻不喜歡拐彎抹角的,而且,我覺得搞不好我真的是太笨了,所以那些所謂的劇情片,通常我都是看不懂的!

前幾天看無間道三,老實說我並不是真的那麼想看,只是想既然我看了上一集,就有義務要把第三集給看過,才算數。

我是真的看不懂,還是因為心裡在想著其他事呢?總之是部我看不懂的片子,為什麼一開始演的好像黎明是個壞蛋要幹光那些知道他的底的人,可是後來是不是又變成其實黎明是好警察而被幹掉了。

還有劉德華為什麼演得像他也為了要鏟除琛哥的黨羽而拼命,結果到頭來只是為了要脫罪呢?

真是搞不懂呀!


哎!反正,按摩的妹不正,就會出事!


如果說這片的劇情讓我摸不著頭緒的話,那我想地下鐵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到底地下鐵要演的是什麼呢?有看過的人再跟我講講好了?

那是科幻片還是愛情故事呢?在香港的梁朝偉還有劉千華又跟在台北的張震有什麼關係了呢?他們是為什麼會出現在同一部片子裡?

為什麼張震飛到上海去泡妞以後會遇到神奇老人然後跟他的妹在神秘的地下鐵隧道裡狂奔?我在猜噢,是不是因為故事不夠長到拍一部片子,所以就把兩個故事剪在一部電影裡拍了呢?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這種過份天馬行空的東西,除了讓我看不懂以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

上次看向左走向右走那個聽說也是什麼幾米的故事吧?

雖然好險旁邊有個解說員在跟我講解他們在演什麼,可是看完以後我還是得說:我看不懂!


天啊!不要在逼我了,如果我連這種傳說中的爛慢愛情片都看不懂,那我還有什麼看的懂的呢?




最近有人一直想把我挖去看電影,不過我說我不想出去人擠人,我還是在家上網下載片子看就好,至少,不是太浪費錢。
反正,我想我一定又是看不懂的份吧!


我想,最合我意的片子,還是只有像德州電鋸殺人狂之類我只要拼命尖叫就好,不需要思考就看的懂的電影了吧!

看電影是消遣,還要動腦子實在太費力,那就不是休閒了啦!



我討厭劇情片,以後打死不浪費時間下載這些無聊東西,我想搞不好連看台灣水電工都簡單一點,至少,我應該是看的懂他們在幹嘛的?
不過聽說A片都沒有劇情的……,所以這種東西也不需要浪費時間去看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