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算是個會挑食的人,只要東西煮的好吃,應該我都會吃的。除了一些比較奇怪的東西以外,真的,我都吃!

蔬菜類嘛!大部份都很奇怪,所以大部份的蔬菜我不吃,我只吃空心菜、大白菜、小白菜、當歐。玉米要是只剩下玉米粒的話,就算是炒飯,我也會一顆顆的把它挑乾淨,我才開始吃,至於紅蘿蔔也是一樣。

肉類的話,鴨肉跟羊肉我是絕對禁口,牛肉的話,則是看色相好不好,調理不好我也不吃!噢!牛肉街的牛肉麵大家都是讚不絕口,只有我,吃過一次我哥號稱全台北最好吃的那家麵以後……。靠!牛肉那麼腥,煮的又太老了,是哪裡好吃了啊?

後來有一次,我妹沒跟我講就自己跑去買那邊的牛肉麵來給我當晚餐,我吃了兩口以後,打電話給我妹:喂!那個麵那麼難吃,我倒掉好不好!

那個麵簡直就像是在吃麵粉一樣,牛肉嘛!還可以而已!
我搞不懂好吃在哪了?


對了!人肉我也不敢吃啦!

海鮮類,大部份魚我都吃,不過要撥殼的、要挑刺的,我也不吃!蝦子有人撥好給我的話,我是會賞臉的。那,海膽那些長相奇怪的海鮮我也不敢吃。


水果,芭樂,太硬!不吃!番茄,太酸!不吃!橘子,要撥皮!不吃!……。
我應該算我敢吃的東西,這樣算比較快吧!?


還有,如果煮出來的東西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也不吃!
有一次,我朋友帶我去中和某豆漿店去,我點蛋餅,拿出來的卻是什麼蘿蔔絲蛋餅,我吃兩口就吃不下去了……,我還覺得吃那兩口實在是太委屈我了呢!要不是怕被朋友罵,我一定吃都不吃的!

蘿蔔絲就是要放在蘿蔔絲餅裡面,蛋餅裡面就是要加蛋才對!
你們的創新在我眼裡,卻是不值一題。


還有一次比較雞巴的是我去一間沒去過的早餐店要買鮪魚三明治,老闆打了顆蛋下去要煎,然後,他做了一個很恐怖的事情,就是他把鮪魚倒到荷包蛋上面,加上美乃茲,炒!

我:老闆……,我是要鮪魚蛋耶!

老闆:對啊!這是我們店的做法啊!
然後他繼續炒他的蛋,我繼續用很恐怖的眼神盯著那個奇怪的組合,心裡打算付錢以後馬上把東西丟掉!

老闆看到我的眼神以後,停下他的手來,說:我弄這樣你是不敢吃是不是?
我:對!

老闆:不然你要我怎麼用?我做給你啦!
我:……。
老闆:你跟我講啊!
我:……。我倒頭狂奔到我車上,騎車閃人……。


我知道我是雞巴了點,但是他的做法真的讓我覺得好像拿一沱大便加蛋去炒一樣。
我哪敢吃啊!


會想到這事,都是我妹害的,他嫌我挑食,還說我挑嘴!我每次買便當吃,就要先把所有的菜都挑掉,才開始吃。

他說好吃的東西,到我嘴裡以後,都變的無味了!
之前跟他去漢堡王吃早餐,我嚐了一口他口中絕品的海鮮濃湯:沒味道!這樣也叫好吃噢?

後來我又買了7-11的桃木燻雞腿,他說好吃的不行。我:拜託!太乾了,難吃!



還有,要看東西新不新鮮,拿來我吃兩口就知道了!
只要是不新鮮的東西,吃起來就會有股味道,而且,大概半個小時,我就會開始勞賽了!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