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以後,我妹載了兩隻喵到我們店裡,他說是對面新東陽的出風口掉下來的,要被丟掉,但是喵喵眼睛都還沒開呢!被丟掉一定凍死在路邊!所以他就撿回來了!

昨天跟我妹一起回土城他家去,然後我們去頂好買給喵喵洗澡殺跳蚤的殺虫劑,順便買了好大一包的健達康脆麥巧克力!好便宜噢!嘿嘿!

這是我妹搬到土城以後我第一次去他家噢!說真的,我很不喜歡去我妹家,因為他總是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在家裡,我很討厭那些味道!所以,除非必要,我是不會去他家過夜的!

到了他家,他要我先在電梯口等他,因為他要先把狗關起來!
曾經有一次紀錄是我去他家,結果他忘了要把狗關起來,結果本來是我拿著掃把要自衛趕狗的卻被他家小狗追到跌在地上!可是我妹說他的狗只是想跟我玩而已!
幹!這樣叫跟我玩噢!
其實我很想說那我也想拿一大把的沖天炮插在他小狗的菊花上點火來跟他玩!

幹!

等到我妹把他的狗關到籠子裡以後,我進門就看到一隻果子貍在籠子裡玩左閃右閃遊戲!真是好一個自得其樂呀!

後來我妹幫小喵跟小咪洗澡,死了一堆的跳蚤,等到他們乾乾淨淨的吹完毛,剪完指甲以後,我才敢抱他們玩!喵喵很奇怪噢!洗完澡以後他們眼睛就打開了,可是後來好像又被眼屎粘住打不開噢?

說真的,我覺得我妹還真是了不起了咧!當狗媽媽當的很有心得,就把那套拿來對付所有的動物,包括他女兒!哈哈!只差在他可以幫他狗接生,可是不能幫自己接生而已了吧!呼呼!

昨天晚上,他把小喵跟小咪帶去店裡上班,又幫他們做了新的圍兜兜,很可愛噢!

我很想養小喵,黑白的花紋看起來很可愛!
可是我朋友說:等到你可以把你自己照顧好的時候,你再來說想養喵的事情吧!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