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店的店員一直在找吃飯,早上下班的時候又講,我說不要!要等到他九點太久了,很累!

後來他說那不然看哪一天沒上班再一起去吃好了。

我草草答應他就趕快閃人。



昨天晚上我去7-11買晚餐吃,那個店員把我的湯弄灑了一些,他跟我道歉。
結果另外一個店員就說那這樣要他請我喝飲料好了。

我說不用了啦!反正我也不喝湯的人,有沒有湯都沒有關係,麵可以吃就好嚕。

後來那個店員就說:沒關係啦!我請你去唱歌喝飲料。

我:不用了啦!
拿了麵趕快閃人。

那個店員在後面說:喂!美女!看哪一天我請你去唱歌噢!



這個店員,還真是夠了吧!你們店請到你,可能會賠死噢!哈哈!

前天我去買7-11的真飽當晚餐,那個店員看了一下跟我講說:你不要拿那個是隔夜的啦!我拿剛送到的給你。


後來我店長就說以後要去買東西都叫我去買好了,因為這樣可以買到比較新鮮的……。


早上隔壁手機店的店員在講要我等他的時候,我跟我店長講說:煩死了啦!我看乾脆叫他們假全部排同一天,一起去吃好了!哼!
林森北上,這個要找逛街,那個要請吃飯,這個要找唱歌!


我哪有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