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叫我做一個網站,主題是「愛」。

然後我們開始在想……愛是什麼呢?愛情真的是沒有規則可尋的嗎?不不不!其實是有的!就像,雖然每個人的個性都不會一樣,但是還是可以歸出幾類來一樣,聽說那鬼東西叫「統計學」,是吧?


愛情是什麼?我不知道!

有人問我:「多久沒有談戀愛了?」

他說:「談戀愛跟交往是不一樣的,你分不清楚嗎?」


也許真的是這個樣子吧?照這樣說起來,我真的是不懂,什麼是愛呢!


認真的算起來,我真正愛過幾個人呢?呵!或許這是真的吧!因為我還不懂什麼是愛,所以我才一直的失去……。還有,那幾個曾經跟我在一起過一段時間的男人們,大概也是不懂愛的吧?



現在的人,愛情貧乏,渴望愛情卻又不懂得什麼是愛。



以前我也曾經接過一個case幫一個交友網站做圖片,那個時候我發現,有好多的人,很寂寞的人呢!多虧了這些孤單的人們,讓交友網站生意興隆咧!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