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中,在回程的時候他們順道去找一個朋友聊天,一間道觀一樣的地方,進門以後那個師父坐在一邊泡茶,有三個女生坐在那邊講話,本以為那三個女生是那個師父的朋友之類,在細聽他們說話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其中一個女生要去觀……。

三個女生都年紀很輕,所以我想應該不是要做傳說中的觀落陰才是。
之後男友說他們只是觀花叢看身體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才不敢亂問那個師父咧。

看到一旁牆上,貼著觀落陰的注意事項,還有什麼情況不能做觀落陰等等的,心裡的想像開始漫延,總覺得好像四周都飄浮著什麼東西,不過我想應該只是香煙裊裊吧!


在那邊喝了幾杯茶之後,那個師父起身去跟已經坐在堂前的女生交代事情,大概是一些要他不要亂摸看到的東西,不可以翹腳不能抱胸的。

然後一旁的助理開始教那個女生綁帶子,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一條紅布遮住雙眼,等那個女生準備好之後,師父開始唸起長長的咒語,當然我們是聽不懂的,在一旁看的我們靜靜的不敢大聲說話,怕打擾到他們。

我偷偷的看著他們做法,心裡超多疑問的。

其實我算是個很鐵齒的人,除非親眼看到不然是不太信這些東西的,只不過為了禮貌,所以還是保持一種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師父在唸完咒之後,坐在那個女生的左後方,問他看到什麼,叫他做什麼,聲音很小聲,我其實也聽不到那個女生在講什麼,不過一段時間後他們就停下來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女生好像沒有進去,所以暫停。

那個師父要那個女生休息一下,說晚點再做一次。

本來我以為會看到或聽到那個女生做出、說出一些嚇到我的話,不知該不該慶幸他沒成功。

他們休息的中間我們就先走了,還要開很長一段路回台北。

事後在車上,我跟男友講說那種感覺很恐怖,陰森森的,他說那有什麼好恐怖的,不過就是請神幫忙,我心裡喃喃不敢回嘴,他們都是很虔誠的人,我再說下去只會被吐槽而已。

不過我還是在想說,晚上辦事也不知請來的是什麼,就像很多人在說的晚上「最好」不要拿香拜拜一樣,你不知道拜到的是什麼,如果,到時請神容易送神難,那就很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