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Add friend

廟廟他真的是太閒了!

 

 

雖然說喜歡看窗外是很正常的,但其實,他每次會興匆匆的奔向窗戶,都是因為聽到外面有鳥叫聲。

 

據我妹說,以前有一次,他回家時看到家裡有一隻「被玩死掉」的小鳥,完全就是他們三隻的傑作呀!

最神奇的是我妹找不到鳥是從哪裡飛進來的,因為窗戶是關起來的,那我們只知道阿廟會開窗戶,完全不知道原來他心機重到讓小鳥飛進來以後,又跑去把窗戶關起來,不讓小鳥有飛出去的機會耶!

 

真的是心機太重了啊!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是很愛看夜景,所以也特別的喜歡拍夜景、還有清晨的天空,喜歡夜晚的寧靜,還有夜晚的虫鳴。

 

之前有天晚上我妹說他想去堤防走走,就盧我陪他去,我想說,很久沒拍了,就陪他去走走,順便拍了幾張堤防下的夜色。

 

還挺美的不是嗎!

 

好像是三重運動公園的樣子,六七點時都有一堆小鬼在那邊打籃球什麼的。

 

 

 

頂頂大名的重陽橋啦!

 

 

喜歡這種燈光閃閃的感覺。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那天晚上和哥哥去好樂迪唱歌,兩個人喝到醉,哥哥是本來就已經喝了三四攤才來找我,原本就已經有點醉意,而我則是被他灌到醉了!哎!酒量真的很差!

 

照片

 

 

哥哥真的是對我很好哩!

 

阿志哥哥是連一通電話也沒有,害我連打通電話給他都很考慮。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因為如果每天都是做同樣的運動的話,聽說身體就會逐漸適應,那運動的效果就會打折,所以我就要變換不同的方式來減肥……。

 

原本之前是都在搖呼啦圈,每天流的滿頭大汗,但是效果其實有限,體重沒有什麼太大變化,不過腰身是真的有雕塑出來啦!

後來,搖呼啦圈也不再流那麼多汗了,所以我又改做一些簡單的瑜珈,幫助伸展身體的線條,這個對減肥來講也是蠻有幫助,但是一樣對體重沒有太大幫助!

 

這段期間,身體是真的有慢慢瘦下來了,可以穿下比較小號的衣服,但是還是不是標準體重跟體型。

 

前兩天開始回家快走跑步機,有人說要用跑的,可是我就是天生沒辦法跑步的命,所以我就用快走的,走不久,但是有覺得在喘和流汗,應該效果是有到?

 

晚上洗澡的時候,會再另外推肚子,由上往下推,推個幾下就開始打嗝,早上醒來很快就會有便意,這點對有便秘的人來講還真是一大福音喔!

睡覺之前,我會躺在床上,用敲痧棒敲四隻,尤其是大腿的大腸經跟胃經,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一點,就是每天敲自己大腿外惻的大腸經,對減肥很有幫助。

這兩天在量體重,就整個是大開心!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悶啊!好悶啊!好悶啊!

 

 

雖然一天瘦了0.7,可是心情好不起來,怎麼會有那麼多事呢!

 

超煩的!

 

 

 

 

哎!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買早餐....

老闆:ㄟ~~~你不是那個盧小姐嗎!!

我:嗯...

老闆:ㄚ好久不見捏!!你怎麼....胖了一圈....

我:嗯...

老闆:那你現在幾個了?

我:沒有啦...

看!!!是有要這樣講的嗎!!凸!!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還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想說我衣櫃旁很需要一個可以放東西的架子,衣櫃和牆壁之間大概隔了三十公分不到的一個縫,也很難買的到相同尺寸的架子或箱子,所以就又自己黏了,還蠻好看的,大小剛好!嘿嘿!箱子中間有塊隔板我是黏上黑的的布,剛開始弄好那塊布,我妹就說:哇!你是要弄給廟廟的貓抓板嗎?

 

我:當然不是啊!這是我自己要用的!

妹:是噢!啊反正廟廟也不用貓抓板的!

我:廢話!他都抓高級皮沙發,當然不用貓抓板!

 

後來想一想,我家廟廟實在是也需要一塊貓抓板,以前我妹都買那種看起來很漂亮的玩具給他們幾隻,但是廟廟不知道是要讓給另外兩隻,還是真的他不屑去用?總之以前的貓抓板,他就是很少會去抓就是了。

那,基於怕買回來又被浪費他不屑玩的原因,所以我就自己黏了一塊貓抓板。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白天不懂夜的黑,回來台北這麼久了,一直、一直沒有勇氣踏出家門,去享受一下外面的空氣,本來,在高雄的時候,想了好多好多地方,下定決心要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去走一走,看一看,想去北海岸好好的潛個一整天的水,想去基隆廟口吃最愛的咖哩飯、麵線羹,然後是台北、雙溪、金山……好多好多地方。

本來規畫了好多地方要去走去看,但是回來以後,面對的事情,第一個就是太胖了,有點不敢出門,再加上很多衣服都穿不下,原本的S到現在的……,以前的衣服都喜歡較清涼的,但是現在穿了只會擠出一團肥肉,或是根本就穿不下,怎麼還敢出去見人呀!

回來三個星期,瘦了兩公斤,小肚肚消了不少,每天就是在家拼命的讓自己流汗,搖呼啦圈、帶束腹帶,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啊!

 

我家外頭的黑夜

 

 

 

兩年前拍的照片了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一直都沒有泡到水,原本上星期麻子有找潛水,但是想到現在這個身材,怎麼好意思去嚇到別人,所以就沒有出去。

 

現在雖然瘦了一點點,但是就止不住的想去游泳囉!

昨天和我妹去附近的三重高中游泳,五百公尺真的是蠻長的,我還游不到一半就喘的要死,只好游一下休一下,自由式、仰式、泡泡水,
這樣游了幾趟,然後去蒸氣、烤箱。

話說回來,現在高中的游泳設施還真是不賴,其實如果我有再瘦一點的話,搞不好就可以考慮一個星期去個幾次,反正一次也才一百塊,真的是蠻便宜的。

 

然後昨天開始也是早晚在搖呼啦圈,早晚各兩百,搖完手超酸、腿超酸、流了滿頭的大汗。

希望可以加快減肥的腳步啊啊啊!

 

瘦了快兩公斤,回來兩個星期,雖然希望可以再快一點,但是也只能以這樣的慢速在瘦,真的蠻心急的,哎!

早知道真的不要這樣放縱自己一直在吃吃吃吃吃!真是成何體統啊!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家的盧小瑄他的那一大叢頭毛,真的是比他媽小的時候,還要過之而無不及,而明明就已經是頭髮很多了,他還偏偏要剪個什麼『妹妹頭』,說是現在他們同學都剪這樣,但,問題是他的髮量真的多到不行,如果放下來不綁的話,根本就像個瘋婆子一樣。最慘的是就算綁起來,過沒多久也開始像瘋婆子了……。

 

今天他又沒把頭髮綁起來,我看到整個人都一把火熊熊的在燒,就直接叫他去把剪頭髮的圍巾跟剪刀去給我拿出來!(其實我之前就已經很想剪他的頭髮了,只是他一直說不要)當然他是不要啦,我只好親自動手去拿,拿出來他就開始逃,逃到不能逃了,只好乖乖的坐到椅子上,讓我剪頭髮。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去板橋上課,車子騎道南雅以後,突然心裡就覺得很沉重!本來還想說,等上完課以後,要來去媽祖廟給他拜一下的,但是實在是太沉重了(除了心還有眼皮……),所以就只好匆匆的騎回家。

 

在回家的一路上,就在想,啊!好吃的南雅夜市,暫別了呀!短時間內,我是不能去回味了!

我想我一定是卡到陰了沒錯!哼!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幻在幫我設定電腦,本來有些東西,我就沒有看清楚,所以就問他,結果就一直被唸是腦殘。

我只是沒有看清楚的咩,其實電腦有很多東西,尤其是說明類的,我都很懶的看,那反正心裡大概是想說,反正如果我沒弄好,幻就會遠端幫我搞定咩,從以前他就都會幫我搞電腦啦,所以……大概是一種惰性吧!

 

再說了,WIN7很多東西都跟XP不同,尤其是名詞,那我當然會搞不懂的啦,畢竟XP都用了好幾年了,習慣了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咩!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