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Add friend

白天不懂夜的黑,回來台北這麼久了,一直、一直沒有勇氣踏出家門,去享受一下外面的空氣,本來,在高雄的時候,想了好多好多地方,下定決心要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去走一走,看一看,想去北海岸好好的潛個一整天的水,想去基隆廟口吃最愛的咖哩飯、麵線羹,然後是台北、雙溪、金山……好多好多地方。

本來規畫了好多地方要去走去看,但是回來以後,面對的事情,第一個就是太胖了,有點不敢出門,再加上很多衣服都穿不下,原本的S到現在的……,以前的衣服都喜歡較清涼的,但是現在穿了只會擠出一團肥肉,或是根本就穿不下,怎麼還敢出去見人呀!

回來三個星期,瘦了兩公斤,小肚肚消了不少,每天就是在家拼命的讓自己流汗,搖呼啦圈、帶束腹帶,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啊!

 

我家外頭的黑夜

 

 

 

兩年前拍的照片了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一直都沒有泡到水,原本上星期麻子有找潛水,但是想到現在這個身材,怎麼好意思去嚇到別人,所以就沒有出去。

 

現在雖然瘦了一點點,但是就止不住的想去游泳囉!

昨天和我妹去附近的三重高中游泳,五百公尺真的是蠻長的,我還游不到一半就喘的要死,只好游一下休一下,自由式、仰式、泡泡水,
這樣游了幾趟,然後去蒸氣、烤箱。

話說回來,現在高中的游泳設施還真是不賴,其實如果我有再瘦一點的話,搞不好就可以考慮一個星期去個幾次,反正一次也才一百塊,真的是蠻便宜的。

 

然後昨天開始也是早晚在搖呼啦圈,早晚各兩百,搖完手超酸、腿超酸、流了滿頭的大汗。

希望可以加快減肥的腳步啊啊啊!

 

瘦了快兩公斤,回來兩個星期,雖然希望可以再快一點,但是也只能以這樣的慢速在瘦,真的蠻心急的,哎!

早知道真的不要這樣放縱自己一直在吃吃吃吃吃!真是成何體統啊!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家的盧小瑄他的那一大叢頭毛,真的是比他媽小的時候,還要過之而無不及,而明明就已經是頭髮很多了,他還偏偏要剪個什麼『妹妹頭』,說是現在他們同學都剪這樣,但,問題是他的髮量真的多到不行,如果放下來不綁的話,根本就像個瘋婆子一樣。最慘的是就算綁起來,過沒多久也開始像瘋婆子了……。

 

今天他又沒把頭髮綁起來,我看到整個人都一把火熊熊的在燒,就直接叫他去把剪頭髮的圍巾跟剪刀去給我拿出來!(其實我之前就已經很想剪他的頭髮了,只是他一直說不要)當然他是不要啦,我只好親自動手去拿,拿出來他就開始逃,逃到不能逃了,只好乖乖的坐到椅子上,讓我剪頭髮。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去板橋上課,車子騎道南雅以後,突然心裡就覺得很沉重!本來還想說,等上完課以後,要來去媽祖廟給他拜一下的,但是實在是太沉重了(除了心還有眼皮……),所以就只好匆匆的騎回家。

 

在回家的一路上,就在想,啊!好吃的南雅夜市,暫別了呀!短時間內,我是不能去回味了!

我想我一定是卡到陰了沒錯!哼!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幻在幫我設定電腦,本來有些東西,我就沒有看清楚,所以就問他,結果就一直被唸是腦殘。

我只是沒有看清楚的咩,其實電腦有很多東西,尤其是說明類的,我都很懶的看,那反正心裡大概是想說,反正如果我沒弄好,幻就會遠端幫我搞定咩,從以前他就都會幫我搞電腦啦,所以……大概是一種惰性吧!

 

再說了,WIN7很多東西都跟XP不同,尤其是名詞,那我當然會搞不懂的啦,畢竟XP都用了好幾年了,習慣了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咩!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沒辦法,現在實在是太胖囉,每天就只好,少吃,盡量多流汗,希望就是可以快點瘦回原本的身材,啊啊啊啊啊!

 

真是很可憐耶,又不是生小孩,跟人家胖個什麼勁的呀?

 

08/13星期六:60.8KG

08/15星期一:60.5KG

08/18星期四:59.9KG

08/19星期五:59.8KG

08/22星期一:59.4KG

 

卡住了……

08/24星期三:59.4KG

08/26星期五:59.1KG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然,我也去申請了一個facebook,只是我不知道帳號是哪一個?是信箱嗎?哈!

 

昨天我過的一點都不好,想去找頹,可是又不想跑到那麼遠去,最怕的,是如果一個不小心,看到別人看我的眼光裡,有那種『怎麼差那麼多?』的表情,那我一定會哭死,哎,好好一個人,幹嘛把自己胖成這個連自己看了都很討厭的樣子!

 

昨天我跟頹說,我現在這樣子,衣服脫下來,看了都軟了!

這樣我怎麼敢去泡男人喔!

目前瘦了一公斤,還有14K。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是很不好的一天,早上去土城,就想說順便去找人拿東西,一路上,自己在那邊緊張的要命,一直在想,見到面要說什麼,要講些什麼才好,但最後還是自己的自作多情,為什麼要這樣搞自己,不是兩年前就已經痛過一回,不是早該不痛了嗎!但為什麼現在還是好痛好痛!

慶幸自己沒有流下眼淚,我想我的淚,也早在這兩年間,學會了,不滴下。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但是真正面對的時候,還是痛的喘不過氣來!好痛!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來台北了

回來自己的家了

只是

太久沒有網路

連MSN的帳密都給忘光囉!!

 

真的很討厭!!!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現代女性不再和體重機上的數字斤斤計較,而是懂得以曲線雕塑取代瘦就是美的美感標準,香奈兒就曾這麼說:「優雅,指的是內外皆美」,對香奈兒女士而言,一切設計都是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曲線輪廓,不僅是服裝,更是完美的身體曲線。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水木 藥師】

儘管醫學如何蓬勃發展,對於20世紀的頭號殺手-癌症的死亡率仍是居高不下。依據行政院衛生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民國93年臺灣地區:因癌症相關疾病,死亡人數為36357人,每十萬人口之死亡人數為160.54人,高居十大死因之首,連續23年蟬聯冠軍;現有的抗癌治療方法在對於早期發現的癌症確實有相當高的治癒能力,但對於晚期癌症及某些特定的癌症,其治療功效的確不甚理想。正是對於正統癌症治療方式失去信心及害怕副作用的產生,許多癌症患者開始在非正統,亦即所謂的另類療法中為自己尋找新的生機。

一份台大醫院所做的調查發現,有81.9%癌症末期病人曾使用過另類療法,其中以中藥的服用最多,佔51.4%,氣功與針灸治療則分別佔10.9%及5.1%,以及少部份的民間青草藥、抗癌健康食品及生機飲食的服用。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