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Add friend

在13週產檢醫生說粉紅色的機率比較大之後,我又上網看了一些有關生男生女的資訊,畢竟我自己還是比較想要男生,不過關於這些徵兆,我好像都是一半一半……?!

網路上其他媽嗎們是說看個人體質,不是每個人都是像下列標準一樣的,所以我也看不出來倒底是男還是女!

列出來僅供參考,也許有的人真的是完全一樣也說不定!

但是在我要去做第16週產檢之前的某一天晚上,突然自己做了一個夢,很短,只知道有一個小寶寶,男生,長的還不錯,他只跟我說了一句:「你就是我馬麻喔?」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因為這個夢,所以後來我就一直認為自己應該是生男生沒錯,畢竟以我過去的經驗,如果夢到那種印象超深刻到醒來都清清楚楚的夢,那這個夢的成真性就很大,以前就常會做到這種預示的夢了。

那天晚上我就甜甜的又笑著睡著囉!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加中的寵物寶貝幾歲了嗎?

快來參加希爾思七年之養活動,送你希爾思寵物食品。

其實嘴上、手腳上都已經出現老人斑了!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次去宥生產檢,因為已經有預約看診,所以只要先在家打電話,問看到第幾號差不多幾點過去,等時間差不多再出門就好,省了不少在那枯等的時間。

 

這次去就沒有要抽血什麼的,該檢的上次都已經抽完血了!所以只是去照照超音波,看看小寶寶有沒有正常。

醫生說我的脹氣還是蠻嚴重的,一剛開始,照的整個都是霧霧的,不是很清楚,再加上看診前的驗血糖,護士美妹說我血糖偏高喔,問我是不是剛吃飽,所以自己心裡暗下決心,下次要記得不要吃太多才去看診!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超搞笑的,本來阿廟都身手矯健的一個飛身就跳到電視上面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他要飛身頻頻失敗!

下午我在看電視上網的時候,他又想跳上電視,結果大概是一個腳滑?碰的一聲就跌到地上,還把我櫃子上一堆東西都給撞到地上了,嚇得他立馬跑到客廳去,大概是怕會被我罵。

 

晚上我在備料煮菜時,他又想跳到冰箱上去看我忙什麼,又是啪啦一聲,冰箱旁邊的磁鐵盒子又被他撞到地上,阿廟也跟著又摔了一次跤!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散會之後,小程問了那個帶琦琦來的朋友,要不要搭他的車回去,琦琦當然也就一同上車。對於把妹的手段,小程一點也沒生疏,畢竟這是他的老本行,不管脫離多久,都是他本能的生存之道。

很快的小程就和琦琦越走越近了,雖然他是一個謎一般的女人,神秘的不讓人知道他太多的事,但是對於一個把妹老手來講,只是多些挑戰性而已。

 

琦琦上勾了,很快的就付出了他全部的心,作風神秘的小程就像一個謎,喜歡突如其來的給她一個驚喜,出現在她工作的地方,或是出現在她家門口等她,就為了要送個點心或是宵夜,有時快如旋風的一閃而過。

小程說他有事要忙,只是突然想見見她,只是想送他剛吃過好吃的路邊攤來給她一起嚐嚐。

琦琦愛極了他的細心和那種總是想到她的體貼。

 

說來奇怪,在熱戀期當中的兩人,小程卻從來不帶他出現在任何的公共場所。

琦琦的好友每每說要見她的新男友,卻從來沒有人得以見到,小程的神秘,真的就像一個謎。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一週過三天,第一次到宥生婦產科去產檢,去到那邊等了好久,生意超好的……,果然大家都搶著龍年生寶寶啊!

本來去那邊是貪近,男友的朋友說,宥生在蘆洲蠻有名的,那間不錯,回家網路上查也是頗受好評,本來他們是要多收一千塊押金錄製光碟費用,但是第一次去,也沒有考慮好到底要不要在那邊生,所以就沒有開光碟。(一千塊會在生產費用裡頭扣掉)

 

檢查寶寶的身長看有沒有正常。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廟廟的吃相越來越難看了!

 

之前去看婦產科的時候,聽到上一個馬麻在跟醫生講他便秘的很嚴重的事情,後來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我脹氣蠻嚴重的,會看不清楚寶寶,害我心裡也很怕說會不會跟著便秘(抖)。

後來發現說吃海苔還蠻幫助排便的,所以偶爾就會買些海苔回家吃。

 

但是我家廟廟他實在是太愛吃海苔了!只要聞到有海苔的味道,也不管說他原本是窩在房間睡覺,而我躲在客廳偷吃,他都會立馬跑出來要跟我搶!

原本我煮飯的時候,他都會愛哭又愛跟的陪我在廚房裡忙,但是有一次我想說怎麼他好久都沒有聲音?原來是他一個人躲在房間吃我買的高高屋海苔!最過份的事他自己又不會開包裝,就整包連袋子一起給我吃下去了,害我嚇了好幾天,打電話給我妹問,他說那就等他自己吐出來吧!講的好輕鬆!

 

昨天吃完飯以後,男友叫我把海苔拿出來吃,他自己也拿了一片,結果……!

 廟廟飛快的從不知道哪裡竄出來,二話不說的就從我男友口中咬去一大半!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吃什麼?

 

每天的晚餐,是最讓我頭痛的一件事,自從男友說要我自己煮不要再每天外食之後……。

 

畢竟我原本是一個只懂的蒸蛋、炒蛋、煎蛋的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而且,有一次我炒飯給男友吃,看他的那個眼神跟臉色,好像我端出了一盤毒藥給他吃一樣,但其實只是我醬油膏加比較多,顏色比較深啊,這樣看起來不是比白白的蛋炒飯看起來還要有味好吃嗎!

因為那次的蛋炒飯,讓我後來一直很抗拒要弄東西給他吃。而且話再說回來,他吃的味道也不像我那麼重口味,常常我煮的東西都會讓他覺得太鹹,這樣也讓我很為難,因為不鹹吃起來就感覺很沒味道啊!我真的吃不慣清淡口味。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小姪女來家裡玩,順便帶了他的習作來寫功課,邊看邊覺得我媽還真的很狠!好好一個假期,卻出給他這麼多的習作要寫,怎麼小孩子都不能好好過個週末嗎?而小孩子在抱怨他整天都要寫功課都不能玩的時候,我們還只能唸他說:「誰叫你功課都不會寫,如果你已經會寫了,那幹嘛還要一直叫你複習作業。」頓時把他堵的啞口無言。

 

而他寫的功課在我和我弟來看,其實對一個五年級的小朋友來講,是不難,可是記得我們以前的作業,真的沒有那麼難作……。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程以前是幹牛郎的,對付女人的手腕在同行裡也算是一流,他當牛郎除了因為錢多以外,更因為他喜歡在女人堆裡享受,可以說他是一個真正樂在工作的新人類。

 

小程不是很帥,可是憑著他三寸不爛之舌,每個女人都讓他哄的服服貼貼。

 

一開始他也是個小牛郎,每天的客人都是些歐巴桑!

下午的時候還兼著在舞廳陪跳舞,漸漸的客人越來越多要點他,他也開始挑起客人來,到最後,他只做晚場的,都是些酒店小姐下班的時段,去找他喝酒唱歌,不要看酒店小姐賺的都是辛苦的皮肉錢,他們在需要釋放內心難過痛苦的時候,花錢一點都不比那些富商太太們手軟,小程就是看準了這點,所以才集中火力在開發這一客層,畢竟酒店小姐個個都是年輕貌美又身材火辣,這點可比那些富太太們強多了。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懷孕之前其實我就已經有兩顆蛀牙了,其中一顆本來是小小一個縫,但是懷孕之後竟然越演越「裂」,蛀到整個中間都空心了!

本來我還一直在忍,但是真的是痛到受不了,只好到家附近的牙科去看看,只是他們一聽到我懷孕,既不能照全口X光,也不能打麻藥拔掉,就只好很敷衍的給我洗洗牙就打發我走,當然也不可能開藥給我吃囉!

 

三個多月時,我又一次牙痛發作到想殺人,去藥房想買齒治水來止一止,當然也沒人肯賣我,最後只好到宥生去要他們開些藥來給我吃,畢竟是婦產科,當然知道要開比較不傷的藥,吃起來也比較安心,然後醫生是跟我說,反正我快四個月了,到時候如果還很痛的話,再去給牙科拔掉吧!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年底當我發現自己好朋友沒來的時候,其實多少心裡就已經有個底了,畢竟我是個前後不會差過兩天的人,晚了一個星期,還不見朋友來報到,就告訴男友要有心理準備了,雖然那時他還不當一回事,以為我是自己嚇自己,但是我知道我的狀況。

 

果不其然的沒多久,我就開始孕吐了,一個多星期。

 

撐到兩個星期,半個月的時間過去,男友終於正視我的疑問,帶我去婦產科檢查,當然驗尿是兩條線,照了超音波,身體裡多了個受精卵,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

當然不會想夾娃娃,我覺得小孩來的突如其然,但是我想開心的接受他的到來。反正也開始邁入熟女階段,之前也計畫過人生裡要有個寶寶,既然他都來了,當然是讓他就來到這個世界吧!

雖然我覺得男友是驚訝大過驚喜,但是對於這個新到的小生命,他真的沒有多大意見,只問我是怎麼打算?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個人都在講要我先去公證,至於婚禮的事,等寶寶生下來以後再說,但是,公證不也代表我就是要真正的進入另一個人的家庭了嗎!

家裡的人不停的施壓,一下這個一下那個人來講,講到我都煩死了,最後我想也只好公開這件事了。

第一個先跟哥哥講,但還是不敢跟阿志哥哥講,他畢竟不像哥哥一樣開明,聽到不外也是像家裡一樣,先唸個一頓再說,而哥哥,除了驚訝以外,只是要我好好照顧身體,要我注意營養,這是我比較想聽的話。

他雖然問我男方是誰,但是一句也沒問過我那啥時要結婚的屁話。

 

至於好友L,本來想講的,但是看到他FB上那麼湊巧的在說著未婚生子的事情,害我想說的話又全都吞回去了!

看他的說法也是贊成要結婚要給小孩一個正常的家庭的,他FB上的熱烈討論讓我無言以對。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